現如今小青年們閃婚的現象非常普遍,當然離婚的現象也是不在少數,當然要離婚也要找一個可以離婚的理由,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你盤點中國之最中國最奇葩的十大離婚理由。

中國最奇葩的離婚理由 最後一個理由最奇葩

中國最奇葩的十大離婚理由

第十位:婚後還要AA制,離婚!

丈夫和妻子談戀愛期間,消費進行AA制,男方覺得女方性格很獨立,女方覺得男方做法很理智,雙方都很滿意。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兩人感情突飛猛進,迅速步入婚姻殿堂。婚後兩人繼續實行AA制。可是,婚後不久,妻子就覺得丈夫為人摳門小氣,本應該丈夫負擔經濟問題,卻要妻子來平分。日子過不下去了,離婚!

奇葩指數:★

同樣是AA制,為什麼婚前和婚後的看法不同?夫妻AA制,有利也有弊,能否經得起考驗,關鍵是看“AA制”的目的。如果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過分計較,那就會傷害到家人的感情,變成了“有制度沒感情”,而如果是為了更加合理地管理家庭財務,更加科學地理財,使家庭生活過得更好,那實行“AA制”也未嘗不可。

第九位:妻子大自己12歲生孩子難,離婚!

妻子比丈夫大12歲,談了半年戀愛便登記結婚。在婚後生活中,女方性格強勢,猜疑心重,還要求丈夫必須無條件服從,丈夫難以忍受妻子“大姐大”脾氣,以其比自己打12歲,生孩子困難為由,向法院起訴離婚!

奇葩指數:★

婚前大12歲不知道嗎?生孩子有困難不知道嗎?結婚前都幹嘛去了?其實年齡大不是問題,這些在結婚前都已經解決了。夫妻之間應該互讓互諒,相互扶持,將雙方放在平等的條件下,女人太盛氣凌人只會讓對方遠離自己。

第八位:黃片女主角好像妻子,離婚!

某丈夫在家觀看不雅視頻時,竟然發現女主角很像自己的妻子。無論妻子怎么解釋,丈夫就是一口咬定視頻里的女主角是妻子!於是非打即罵,時間一長,連妻子都恍惚了,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丈夫的事。不堪忍受的妻子覺得必須離開這個男人,離婚!

奇葩指數:★★

這世間無奇不有,長得像雙胞胎的其實沒有一丁點血緣關係!就因為視頻中女主角長得像妻子,感覺帶了綠帽子,在沒有任何真憑實據情況下提離婚,對女方其實也是一種侮辱啊。不少破裂的家庭都是因為互相猜忌,從而將感情折磨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