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奇葩的離婚理由 最後一個理由最奇葩

第四位:老公吃飯抖筷子不文雅,離婚!

妻子發現丈夫在吃飯的時候,夾起菜來總要在盤子上方‘抖’一下,然後再把筷子移走。她起先感覺這樣不文雅,說了很多次,但這是丈夫的習慣,改不了。慢慢她開始覺得煩,變成一到吃飯的時候就盯著丈夫的筷子,看他‘抖不抖’。丈夫也很氣,這么點小事也要說個沒完,越說我越‘抖’!兩人變成了賭氣,天天吵架,最後鬧離婚。

奇葩指數:★★★★

在談戀愛的時候,看到的對方都是完美的,其實丈夫婚前夾菜也“抖”,只不過“談戀愛的時候男孩總給女孩夾菜,讓人覺得很溫暖,再加上聊天,心思也不在‘吃’上,忽略了怎么夾菜的問題。其實每個人又有缺點,只不過是你把缺點不斷放大,才形成巨大落差,婚前是跟對方的有點談戀愛,婚後是跟對方的缺點過日子。

第三位:岳父隨意動家裡的馬桶,離婚!

妻子是獨生女,從小衣食無憂,吃好用好,丈夫出生農村,生活節儉。結婚以後,妻子父母準備了婚房,丈夫自然主動提出承擔裝修及所有開銷。房子差不多裝修好後,岳父岳母特意趕來看婚房,岳父大人發現女兒婚房內的馬桶有漏水現象,在沒有商量的情況下,派人換了只數千元的馬桶。岳父稱不能讓自己的女兒過這樣的日子。結果,丈夫徹底被傷了自尊心,離婚!

奇葩指數:★★★★

老丈人本以為自己這么做是為了小兩口好,可女婿卻認為老丈人這么做是瞧不起自己,也瞧不起自己父母。婚後父母的介入很容易成為離婚的導火索,雙方的磨合期不長,加上小夫妻的經濟、人格不夠獨立,又不能成熟地處理與雙方父母得關係,最後只能用離婚來擺脫。

第二位:丈夫不愛吃麻辣燙,離婚!

一對90後小夫妻相約吃飯,妻子想吃麻辣燙但是丈夫認為沒有營養並且很熱,於是拒絕了妻子的要求。妻子稱不給自己吃麻辣燙就是不愛,不顧丈夫反對就走進店裡準備點菜,兩人就大吵起來,最後店主看著兩人越吵越凶無奈報警。因為吃不吃麻辣燙的問題,這對結婚才4天的信任就鬧起了離婚。

奇葩指數:★★★★★

90後是不是趁自己還年輕,拿婚姻當兒戲吶?吃麻辣燙確實不健康,可有些女人就是不懂得體諒男人的用苦良心,還經常發脾氣,性格嬌慣的人往往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而是一味的要求別人付出。只要靜下心來想一想,這樣的小事根本就不足掛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