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美國88歲老漢擁有5個老婆和285個後代

據國外媒體2010年2月報導,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88歲老人喬·傑索普是一個龐大家族的元老,他有5個妻子、46個子女以及239個第叄代成員。傑索普是“摩門教末世聖徒教會”的支持者,該教會是一個從摩門教分裂出的邪教,它允許擁有多個妻子,服從一個已入獄的“先知”。美國法務部門從2008年開始,對“摩門教末世聖徒教會”所存在的亂倫和一夫多妻制狀況進行調查。

TOP7、台灣老闆擁有四房老婆

台灣一家公司老闆娶4個老婆均和睦相處台灣新竹縣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總經理胡漢龑(音同“演”),事業有成,最讓友人樂道的是他有四個老婆、十四名兒女,全家出門用餐要開二桌;四個老婆“和睦相處”,彼此互相幫忙做月子、帶孩子。ps:這種和諧,我不信!

TOP8、巴基斯坦男子:一天娶兩位老婆

雖說巴基斯坦允許一夫多妻制,但這名巴基斯坦男子在24小時內,連娶了兩個老婆,引發關注,媒體爭相報導他的婚禮。據悉,巴基斯坦男子海德里與胡梅拉·卡辛姆從小就有婚約,但他不想娶她,想要娶他愛上的女孩魯瑪拉·阿斯蘭。為了照顧到家裡定下的婚約,海德里決定,2010年10月17日迎娶卡辛姆,18日再娶阿斯蘭。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但一天兩任也是很嚇人的。

推薦閱讀

厭食症:骨感身材後的惡魔(死亡率高達20%)

一夫多妻制的國家 盤點十大可以娶多個老婆的國家

世界上最瘦的中國女人排行榜,鄭爽僅排第四(被稱紙片人)

世界上最白的人,英國18歲少女維納斯·巴勒莫(白化病蘿莉)

世界上打嗝時間最長的人,美國農夫打嗝長達68年(每天打嗝24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