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前面我們了解了《世界第一美女:英國超模卓丹·鄧》和《世界上最瘦的人排行榜,蒂塔萬提斯(性感16寸腰)》,看過了這些美女,你以為完了嗎?並沒有!要知道“一白遮三醜”即使是世界上最醜的人只要膚白一樣可以變美。另外,這個世界上還存在世界上最白的人,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世界上最白的人。

一、世界上最白的人,英國18歲少女維納斯·巴勒莫

據悉,來自英國的18歲女孩維納斯·巴勒莫(VenusPalermo)就是世界上最白的人。維納斯因患有白化病身體和頭髮缺少黑色素而全身發白。維納斯因外表長相甜美加上膚色額外的白淨,在網路宅男界很紅,有大批的冬粉,無論在西方還是東方都很受歡迎,網友還稱她為世界上最白的人。但是你絕對無法想到的是,她居然是個白化病患者!

白化病蘿莉

世界上最白的人——維納斯給自己起了個網名“維納斯·安傑麗卡”(VenusAngelic),在網上以甜美女僕裝示人。其實,在大多數人眼中白化病是一種可怕病,患有白化病的人都不會面對其他人。但是這位妹紙卻並沒有因為自己的病而自暴自棄,反而更加積極向上,成為全球的宅男女神,在網上賣萌扮蘿莉,世界上最白的人俘獲大批冬粉,並且被網友封為真人版的充氣娃娃。

雖然白化病很難治,但是兩年多過去,如今維納斯已經成為了網路紅人,上過電視節目,還拍攝短片教女孩子們如何化像她一樣的娃娃妝。據說她會五種語言,除了是世界上最白的人而且過電一樣的娃娃音也成了她的一大特色。

二、白化病

除了上面世界上最白的人,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就患有白化病。其實,白化病是由於酪氨酸酶缺乏或功能減退引起的一種皮膚及附屬器官黑色素缺乏或合成障礙所導致的遺傳性白斑病。主要體現在頭髮白、皮膚白。由於缺乏黑色素的保護,患者皮膚對光線高度敏感,日曬後易發生曬斑和各種光感性皮炎。並可發生基底細胞癌或鱗狀細胞癌。另外,白化病雖然不會導致壽命減少,但是眼部由於色素缺乏,會導致散光等症狀。


(下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