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數人是以瘦為美,而這種瘦被稱為“骨感美”。即使是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骨瘦如柴,但是五官還是比較美的,而世界上最瘦的男人之前還是模特呢。但事物總會出現幾個特例,曾經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利茲·維拉斯奎茲(Lizzie Velasquez)卻被人稱為世界上最醜的女人。下面排行榜就來介紹這個世界上最醜的女人。

一、世界上最醜的女人

被稱為骷髏女孩

據悉,年僅25歲的美國女大學生被稱為世界上最醜的女人。比起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來說,麗茲.維拉斯奎茲更為不幸,生來就沒有脂肪組織,導致她極瘦,使得五官就像骨頭裸露在外面。另外因患有疑難雜症,使得麗茲右眼發藍且已經失明,另一隻眼睛是棕色的。她的病症困惑了全世界的醫生,要知道全世界只有三人受此病(馬方綜合症)的困擾。後來關於她的視頻走紅YouTube,一則只有8秒鐘,沒有聲音的視頻,有超過400萬次的瀏覽……自此Lizzie了解了這個世界其他人對她的看法。被網友們冠以“世界最醜的女人”“骷髏女孩”這樣的稱號。

患有馬方綜合症:全世界僅存3例

世界上最醜的女人麗茲的腦部、骨骼和內臟器官發育正常,只是從小就很瘦小,醫師一直找不出病因。麗茲出生時兩眼是棕色,4歲時右眼開始視力模糊,並變成藍色,醫師發現她那隻眼已看不見。麗茲6歲時,醫師鼓勵她吃大量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糖。利茲說:“他們對我說,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她上高中時開始交朋友,並接受自己的外表。麗茲免疫系統不好,大小病不斷,16歲時盲腸穿孔,差點死掉,19歲時因紅血球無法正常複製,嚴重貧血。她說:“當時我體內的血液只有正常人的一半,但在大量輸血後,有如重生。”這種經歷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實在是太過於殘酷,但跟殘酷的是那些冷血的鍵盤俠!

曾為世界上最瘦的女人

另外,世界上最醜的女人——麗茲.維拉斯奎茲(LizzieVelasquez)一天要吃60頓飯,每隔15分鐘就要吃一餐,但體重只有25公斤,曾經為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後這一記錄被俄羅斯女孩打破。世界上最醜的女人——麗茲.維拉斯奎茲的體重和8歲女童差不多,體脂肪幾近零。麗茲.維拉斯奎茲並非厭食症,她的罕見症狀全球只有三例。身高1.57米的麗茲每天進食60次,每天消耗5000到8000卡路里,就是長不胖。她說:“我常稱體重,只要能增加1磅,就很興奮。”

二、麗茲.維拉斯奎茲:一顆勇敢的心

麗茲早產4個月,出生時只有1200克,雖然不算世界上最小的嬰兒,但是醫師發現麗茲在母親子宮內,只有極少量的羊水保護。

1、出書

面對流言和一次一次的打擊,這個曾被網友稱為“世界上最醜的女人”決定站起來。麗茲決定成為激勵人的演講者,在艱難中給人們帶來正能量。她決定寫書,她要大學畢業,要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大學第一年,她就出版了第一本書《Lizzie is Beautiful》,出版了英文和西班牙版。去年10月,她又出版了自己的第二本書《Be Beautiful,Be You》。她的第三本書也提上了日程表。而麗茲已從德克薩斯州立大學畢業。

2、演講

這個曾被網友稱為“世界上最醜的女人”站在大眾面前,在TED上發表了演講:《一顆勇敢的心:麗茲·維拉斯奎茲的故事》,激勵著無數人!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

醫生就叫我父母不要期待任何事

他們說我將不停地哭

他們說我永遠不會說話

永遠不會走路......

總結

可能因為先天的條件使我們不那么完美,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希望自卑懦弱的女孩們看到這篇文章能夠走出自己的困境。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印尼十歲男孩體重驚人(192公斤)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患厭食症體重僅41公斤(瘦成竹竿)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行榜,埃及女子登榜首(1200斤)

世界上最重的人排行榜,美國一男子體重635公斤(食量驚人)

世界上最瘦的女人,俄羅斯女孩僅20公斤(曾被誤認成乾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