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直都是人們愛討論的話題,美的類型有很多中,每個人心中也有自己對於美的定義,世界最美的女人是誰這一問題很那有答案。有人認為五官精緻最重要,有人認為臉型最重要,而有人認為臉和身材的整體感覺最重要。世界上最美人是誰?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哪個國家?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最美的女人,科爾蓋特

世界最美的女人:英國18歲少女科爾蓋特(擁有黃金比例臉孔)

科爾蓋特是一位來自英國的18歲少女,因為擁有純天然的“黃金比例”臉孔而被人們稱為世界最美的女人。為什麼科爾蓋特是最美的女人?什麼是黃金比例臉?

國際認可的黃金比例界定了雙眼、嘴巴、前額及下巴之間的最佳距離。以女性為例,一張具吸引力的臉孔,雙眼瞳孔之間距離必定少於兩耳距離的一半,科爾蓋特的比例便為44%;她的眼睛、嘴唇與發線、下巴的距離比例為32.8%,也貼近黃金比例。

而且一般人左右兩邊臉孔通常並不勻稱,科爾蓋特卻幾乎完全對稱,為其美貌加分。而且科爾蓋特的臉是純天然的,並非後天整容到達“黃金比例”,所以人們認為她就是世界最美的女人和全球最美臉蛋。

世界最美的女人:英國18歲少女科爾蓋特(擁有黃金比例臉孔)

而科爾蓋特被人們發現是因為英國的模特選拔比賽,曾接受整容或化學注射的人一律不準參賽。科爾蓋特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參賽,並且從8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得一份模特兒契約,其廣告及海報也會遍布了全國各地。

雖然說這個最美的標準是由國際制定並認可的,但是在小編看來,這張臉實在算不上漂亮,相信許多人也有這樣的看法,毫無驚艷的感覺。下面我們再來看看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最美面孔”評選,這份榜單可以說是既專業也符合大眾對於美的定義。

世界最美的女人排名

一、卓丹·鄧

世界最美的女人:英國18歲少女科爾蓋特(擁有黃金比例臉孔)

國籍:英國倫敦

生日:1990年8月3日

職業:模特

這位來自英國的超模,人們對她的身材描述是一雙超長筷子腿,前凸後翹,全身上下沒有一塊肉待在不該在的位置。然而,如此美麗的卓丹·鄧,當被記者問到覺得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美時,她的回答卻是我從不覺得自己漂亮。她希望擁有Beyonce和J-Lo那樣的身材。

二、麗莎

世界最美的女人:英國18歲少女科爾蓋特(擁有黃金比例臉孔)

國籍:菲律賓裔美國

生日:1988年4月

職業:演員、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