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世界上最軟的人是俄羅斯姑娘Zlata,但是柔術是我國從春秋戰國時期流傳下來的,最為我國的傳統藝術,是不應該輸給外國人的。而河南姑娘劉藤就做到了,她被稱為“中國最軟的人”,曾經在節目中打破了多項世界紀錄。她的身體就像蛇一樣柔軟,各做不可思議的動作對她來說都像是伸個懶腰。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真正的“軟妹子”!

中國最軟的人,劉藤

這個視頻是劉藤在央視《了不起的挑戰》的現場表演,相信你已經被她不可思議的身體所震撼到。劉藤被譽為中國柔術女王,她曾在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的現場認證下,以每分鐘15次的成績挑戰了一項名為“一分鐘下腰叼花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並且獲得成功。隨後又在2017年“金氏世界紀錄日”保持了自已“胸著地翻滾前進20米用時最短”的紀錄。中國最軟的人這一稱號已經不能匹配她的高超技藝了。

從雜技女孩到中國柔術女王

中國最軟的人:劉藤,可以用頭碰到屁股(身體比蛇還軟)

1991年,劉藤出生於河南永城市她們家是戲曲史家。她從小就對雜技充滿好奇,8歲考入山東雜技學校學習柔術,她而且極具天賦,別人要學幾個月的動作她不到半個月就能輕鬆完成。2003年畢業後隨同父母一起參加演出。

中國最軟的人:劉藤,可以用頭碰到屁股(身體比蛇還軟)

自2010年開始劉藤參加了許多電視節目,展示了自己的柔術,漸漸被人們熟知,並且創造了多項金氏世界紀錄。在2015年的吉尼斯中國之夜的舞台上,劉藤就向世界上最軟的人Zalata發起挑戰,比賽是“下腰叼花”原紀錄是一分鐘叼起6朵,劉藤卻打破了世界紀錄完成了11朵,戰勝了Zalata,雖然吉尼斯官方並沒有認證,但是在大家的心中,她已不僅僅是中國最軟的人了。

中國最軟的人:劉藤,可以用頭碰到屁股(身體比蛇還軟)

柔軟的身體,性感的身材外加一張漂亮的臉蛋,劉藤一時間還成為了新晉的“宅男女神”,被人們稱為中國最軟的美女。體操王子楊威曾說過即便是藝術體操也無法達到劉藤的柔軟度;成龍看完劉藤的柔術表演後回憶往事也泣不成聲。

中國最軟的人:劉藤,可以用頭碰到屁股(身體比蛇還軟)

如今劉藤學習柔術已經有17年了,她每天都會進行高強度的柔術訓練,365天,基本沒有休息。而且為了保持最適合柔術的體重,她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即使是逢年國節也不會亂吃一口,她的體重都從來都沒有超過45KG。而中國最軟的人是誰對她來說根本不重要,她仍在不斷的挑戰自己。

點擊下一頁查看劉藤更多柔術表演和寫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