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這個國家不僅肉多僧少,而且美女產率極高。俄羅斯的美女不論是在西方還是在東方都非常受歡迎,身材高挑,前凸後翹,是無數男人的夢中尤物。俄羅斯最美女人名叫伊莉娜·莎伊克,她是一名內衣模特,而讓她更為世人所知的身份是C羅前女友,她曾經和C羅在沙灘上的激情時刻讓不知多少男人練出了麒麟臂。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伊莉娜·莎伊克簡介

俄羅斯最美女人:伊莉娜·莎伊克,36D性感超模惹人遐想無限

伊莉娜·莎伊克出生於1986年1月6日,她的家鄉是葉曼熱林斯克市,是俄羅斯盛產美女的城市。身高1.78米,有用一雙近1米的大長腿,三圍B86cm W58 H88。而且身為內衣模特,伊莉娜·莎伊克的胸部雖然不是巨乳,但是勝在挺拔渾圓,形態完美。2007年,伊莉娜·莎伊克因為《體育畫報》拍攝泳衣寫真而一舉成名,高挑身材與棕發碧眼的姣好容貌,讓她成為炙手可熱的超級模特。

伊莉娜·莎伊克ins:@irinashayk, 伊莉娜·莎伊克微博:Irina_Shayk,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一下。

與C羅同居5年被綠無數次

俄羅斯最美女人:伊莉娜·莎伊克,36D性感超模惹人遐想無限

除了性感身材,與C羅的戀情是伊莉娜·莎伊克總是高居頭條的原因。伊莉娜是2010年初在參加阿瑪尼春夏季時裝發布會上認識了阿瑪尼男士內衣代言人的C·羅,然後開始了交往。南非世界盃開幕前,C羅曾帶著伊莉娜去義大利海邊度了三天假,兩人戲水的照片隨即被八卦媒體曝光。對於C羅的審美水準,世人還是相當認同的,伊蓮娜·莎伊克美艷性感的身材與臉蛋兒讓無數球迷瘋狂。

俄羅斯最美女人:伊莉娜·莎伊克,36D性感超模惹人遐想無限

不過在交往5年後她突然和C羅分手了,而且爆料稱,五年C羅來從不缺性伴侶。目前已經可以確認C羅偷腥過兩次。一次發生在2012年,當時他的偷情對象是葡萄牙名模麗塔-佩雷拉。另一次發生在2013年,頭像對象是巴西人安德雷薩-烏拉奇,她在馬德里甚至陪伴了C羅很長一段時間。

俄羅斯最美女人:伊莉娜·莎伊克,36D性感超模惹人遐想無限

在和伊蓮娜相戀之前,C羅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在與伊蓮娜相戀的這五年間,C羅被馬德里媒體描述為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新好男人。而在他們相戀的5年間C羅有了三個孩子,而且C羅都給了超千萬歐元的封口費,不準透露生母的名姓。

許多人現在還時不時會回味一下當年伊莉娜·莎伊克和c羅水震、灘滾戰等。這也要多謝狗仔將伊莉娜莎伊克沙灘裸照分享出來。

俄羅斯最美女人:伊莉娜·莎伊克,36D性感超模惹人遐想無限

雖然伊莉娜·莎伊克的男友從C羅換到布萊德利·庫珀,但是工作卻從沒落下,伊莉娜·莎伊克收入也是超過百萬美元的級別。至於人們關心的伊莉娜·莎伊克結婚時間,估計還得再等等,曾經最接近的是和布萊德利·庫珀見了家長,這位大叔至今也還沒成為伊莉娜·莎伊克老公。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伊莉娜·莎伊克現狀和性感寫真圖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