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咱亞洲有四大邪術(泰國變性術、韓國整容術、日本化妝術、中國PS術),但是據最新資料表明,世界第一美女並非出自亞洲,那世界第一美女到底是誰呢?其實世界第一美女是來自英國的黑人超模卓丹·鄧,下面榜姐就為大家介紹世界第一美女。

據悉,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評選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及全球最帥面孔100人於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英國模特卓丹·鄧奪得“世界第一美女”稱號,兩屆第一的韓女星Nana排第三名。我國有多位女星上榜,林允擊敗Angelababy、劉亦菲、鞠婧禕、朱珠等,排第14名列內地第一。男星方面,鹿晗69名,李敏鎬 65名,王力宏48名,吳亦凡28名,高以翔第七。

一、世界第一美女:英國模特卓丹·鄧

世界第一美女——卓丹·鄧 (Jourdan Dunn),1990年8月3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模特。是2008《Vogue》義大利版7月號黑人模特,更是英國時尚大獎的2008年度模特獲得者。2016年評選為TC Candler全球最美面孔100人冠軍。

T 台黑馬

自從納奧米·坎貝爾 (Naomi Campbell) 在1997 年為PRADA 走秀之後,被封為世界第一美女卓丹·鄧 (Jourdan Dunn) 在2008年的米蘭時裝周上成為第二個為 PRADA 走秀的黑人模特,她是當之無愧的T 台新“黑馬”。最近,卓丹·鄧 (Jourdan Dunn) 在接受英國《標準晚報》採訪時說,“我在面試時看見不少黑人或亞洲模特,但是在秀場上除了我,頂多還剩一位有色人種模特。另外,咱中國人一向不喜歡黑膚色,卻獨獨對卓丹·鄧 (Jourdan Dunn) 有偏愛!

成為美寶蓮代言人

世界第一美女:英國模特卓丹·鄧作為黑人超模是十年來首位為Prada走秀的黑人模特,並成為美寶蓮新一代代言人。此外,她還登上《Vogue》2015年2月刊封面,是當今炙手可熱的超模。鄧坦言,即便是在成為世界第一美女,她始終與膚色歧視進行鬥爭。然而卓丹·鄧不僅是位出色的模特,同時也是個堅強的女人。在兒子賴利(Riley)出生不久,丈夫便因非法持有海洛因被判入獄,此後卓丹·鄧一直在母親的幫助下撫養患有先天性鐮狀細胞病的兒子。可見這位世界第一美女是有多努力。

二、世界第一美女:張梓琳

2007年,張梓琳獲得第57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冠軍,繼而成為中國在世界級選美賽事中奪冠的第一人,所以被中國網友稱為世界第一美女。張梓琳身高182厘米,體重57公斤,三圍87-62-90。是實打實的九頭身!

要知道世界第一美女——張梓琳,在娛樂圈那也是秒殺中國十大美女明星,像范冰冰和舒淇等顏值高的不行的女明星在世界第一美女面前都黯然失色。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瘦的中國女人排行榜,鄭爽僅排第四(被稱紙片人)

中國十大美女明星排行【內附中國十大美女老照片】

世界上最瘦的人排行榜,蒂塔萬提斯排名第五(性感16寸腰)

2016全球十大美女排名,斯嘉麗·詹森第一朱莉才排第五

世界上最長腿小姐:美國美女腿長1.25米(身高2米以下的男人沒戲)

2016全球最美面孔排行完整版,林允中國第一美女(卓丹·鄧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