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上每個器官、部分都有相對尺寸,但總是有人打破常規,成為少見的特例,有的甚至連醫學都無法解釋,例如了解過的《世界上打嗝時間最長的人》和《世界上最胖的女人》,現在還有一種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腳趾頭居然長達8.4cm!那下面排行榜小編為大家來介紹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

一、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中國鮑喜順

據悉,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是來自中國的鮑喜順,他的腳指頭有8.4cm。鮑喜順身高2.361米,被稱為吉尼斯世界第一自然生長高人,另外,鮑喜順的身高紀錄超過了姚明和孫明明啊!【推薦世界上最高夫妻,中國孫明明夫妻4.23米!】

腳趾頭長達8.4cm

腳掌大如蒲扇,腳長38厘米,寬12厘米,,再加上腳趾頭有8.4cm。所以被稱為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另外,鮑喜順做一身衣服要五米布,是一般人需要布料的兩倍。

曾為籃球隊效力

鮑喜順1951年出生在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是鐵木真的後代,21歲那年,因為身高原因,曾被送到瀋陽軍區籃球隊打球,但待了不到兩年就離開球隊,回到赤峰老家。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曾把鮑喜順請到了醫院,為他做了全套體檢。經過了專家組會診得出這樣的結果:身高2.362米,整體正常,心肺等內臟及耳鼻喉等均健康正常。專家表示通過核磁共振的檢查顯示,喜順的腦垂體分泌正常,因此他的身高應該是屬於自然生長而成。

世界上第一高

雖然吉尼斯中在世最高人的紀錄經常被刷新,但是,鮑喜順卻很難被超越:他是目前世界上在世的身體各器官均無任何異常,沒有患“巨人症”的世界第一高,也是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點擊查看世界上最高的人: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身高2.72米詳情】

二、世界上最長的腳趾甲,30年未剪(12.7厘米)

相比上面的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美國洛杉磯人類學家Kathy Hayes的腳指甲長約12.7厘米,每天只穿露趾的拖鞋保護指甲,這腳趾甲她已經留了近30年,是世界上最長的腳趾甲。(ps:小編建議大家還是勤剪指甲!)

三、世界上手指和腳趾最多的人

2016年5月1日,湖南省平江縣,南江鎮中坪村一名3月大的男嬰弘弘,患有罕見“多指症”,天生長出了31個手指、腳趾頭。手指有15根,腳趾有16根,加起來就有31根。

令人驚訝的是,他的兩隻手都有兩個手掌,左手上的兩個手掌長出8根手指,右手長出7根手指,4個手掌上都沒有大拇指;兩隻腳的腳掌上分別生長著8個腳趾,而且都有單獨的骨胳,散開看酷似“蓮花掌”。

推薦閱讀

厭食症:骨感身材後的惡魔(死亡率高達20%)

世界上最瘦的人排行榜,蒂塔萬提斯排名第五(性感16寸腰)

世界上最醜的女人,美國女人被稱為骷髏女孩(膽小慎入!)

世界上打嗝時間最長的人,美國農夫打嗝長達68年(每天打嗝24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