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有胖瘦之差。前面我們見識過世界上最重的人(635公斤),雖然體重著實讓人驚訝,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是誰嗎?這個最瘦的男人居然只有41公斤!下面就跟著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瘦的男人。

一、世界上最瘦的男人,美國男子體重僅41公斤

據悉,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是美國明尼蘇達州Frail Jeremy Gillitzer(季麗茲),因患厭食症體重僅為41公斤。其實最開始,季麗茲看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樣子都會作嘔,可後來為了警示其他人不要患有厭食症而將自己的日常告訴他人,甚至將自己的經歷寫成部落格。因是世界上最瘦的男人而備受關注。

曾為模特,後患厭食症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在十年前,還是一位健壯的身材和強健的筋肉廣受仰慕的男模特。眾所周知,模特既要節食到皮包骨,又要承受沉重壓力,既然達到別人達不到的效果,當然付出的要比別人多。但不幸的是,這一切都使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十分蒼白、憔悴幾乎皮包骨頭的疾病給破壞了,世界上最瘦的男人體重達到低體重指數(BMI)。

從圖上可以看出,這位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已經面色蒼白而毫無精神,但是看看季麗茲之前的圖片,你完全難以想像這是一個人!

二、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體重僅20公斤

無獨有偶,除了上面這個世界上最瘦的男人,還有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雖說女人的通病就是覺得自己胖,哪怕她已經很瘦了。但是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體重僅為20公斤的Kseniya Bubenko,出生在俄羅斯,身高158厘米的Kseniya Bubenko,只有20公斤。是名符其實的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點擊查看世界上最瘦的女人詳情】

我想世界上最胖的女人的夢想一定是成為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因為這位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已經瘦成真正意義上的皮包骨!比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更瘦!從流出的圖可以看出Kseniya Bubenko瘦的已經骨頭分明,甚至有人因為Kseniya Bubenko太瘦而誤認為乾屍。雖然這樣說有點不禮貌,但是小編願意貢獻出自己的肉。

三、厭食症到底有多可怕


(圖為世界上最瘦的男人)

1、厭食症是什麼?

厭食症指經性厭食(AN)指個體通過節食等手段,有意造成並維持體重明顯低於正常標準為特徵的一種進食障礙,屬於精神科領域中“與心理因素相關的生理障礙”一類。

2、厭食症的特徵及危害

主要特徵是以強烈害怕體重增加和發胖為特點的對體重和體型的極度關注,盲目追求苗條,體重顯著減輕,常有營養不良、代謝和內分泌紊亂,如女性出現閉經。嚴重患者可因極度營養不良而出現惡病質狀態、機體衰竭從而危及生命,5%~15%的患者最後死於心臟併發症、多器官功能衰竭、繼發感染、自殺等。

總結

胖瘦都是自己的,加上“身之髮膚,受之父母”我們更應該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而上面的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和世界上最瘦的女人都給了我們警示,不要過度追求美瘦而忽視身體健康!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瘦的女人 僅20公斤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印尼十歲男孩體重驚人(192公斤)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行榜,埃及女子登榜首(1200斤)

世界上最重的人排行榜,美國一男子體重635公斤(食量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