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現在以瘦為主,但還是有很多人胖的驚人,之前了解的“世界上最胖的人”和“世界上最胖的女人”都讓我們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胖子,那下面跟著排行榜小編了解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到底有多胖。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印尼十歲男孩體重驚人(192公斤)

報導,印度尼西亞西爪哇省10歲男孩阿里亞·珀爾馬納(Arya Permana)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體重達192公斤。他每天要吃5頓飯,由於太胖已經無法上學和走路。父母正為他制定地獄式減肥計畫。

十歲男孩食量驚人

儘管這位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只有10歲,但珀爾瑪納的身材完全不輸於強壯的成年人,可以名列世界上最胖的人。他根本穿不上正常衣服。母親洛卡雅(Rokayah)稱,之前他每天5頓正餐包括米飯、魚、牛肉、蔬菜湯以及印尼大豆餡餅,足足是兩個成年人的分量,但仍然喊餓。她還說,兒子只能邁小步行走,否則會失去平衡。

家人無法負擔高昂藥費

珀爾瑪納出生時體重僅為3.2公斤,這比世界上出生最重的嬰兒輕很多。但2歲後,他的體重突然開始異常快速增加。最初,父母並未對此感到擔憂,甚至很高興看到兒子“健康成長”。但幾年之後,他的體重開始失控,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孩子,父母才開始意識到他可能患上某種疾病,需要治療。

但世界上最胖的孩子一家人只是個農民家庭,無力承擔巨額醫藥費。他們甚至沒有足夠的錢購買食物來滿足珀爾瑪納的胃口。另外,體重讓這位世界上最胖的人不得不從學校退學,因為他甚至已經不能走路。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三姐弟加起來200公斤

印度古吉拉特邦34歲男子拉姆什布赫·南德瓦納有三個孩子,他們分別是34公斤重的約吉塔(5歲)、15公斤重的幼兒哈什(18個月大)以及48公斤重的安妮莎(3歲)。這3個孩子是世界上體重最胖的孩子。

約吉塔、安妮莎以及哈什一周的食物足夠2戶家庭一個月的消耗,其中,約吉塔與安妮莎每天要吃掉18張煎餅、1.4公斤米飯、2碗湯、6包薯片、5包餅乾、12根香蕉以及1升牛奶。由於孩子們經常感到極度飢餓,母親普拉格娜·本每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做飯中度過。

發親賣腎籌藥費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的三姐弟的父親南德瓦納從事各種各樣的工作,每月收入僅3000盧比(約人民幣323元),但他每月要花10000盧比(約人民幣1014元)為孩子們購買食物。過去3年,他已經花了50000萬盧比(約人民幣3135元)帶孩子們看病治療。在高昂的醫藥費面前,賣腎成了唯一的選擇。

中國最胖兒童:睡覺無法翻身(16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