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好女不過百”來形容女生曼妙的身材,如今瘦成了王道,一雙性感逆天的大長腿能撐起“腿玩年”,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以胖為美,簡直是女生中的一股清流,比如說世界上最胖的女人體重達1200斤,1200斤是什麼概念?不知道的問你的數學老師去,下面排行榜123網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胖的女人。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埃及女子伊曼重1200斤

埃及一名叫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36歲的女子體重達1200斤,是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伊曼比世界上最胖的男子都要胖。由於龐大的體型對身體帶來的巨大負擔,她無法獨自從床上起來,也不能自行飲食或洗澡,一些簡單的生活日常,如吃飯、換衣服、洗澡和大小便等,都要在母親和妹妹沙伊瑪-阿卜杜拉蒂伊(Chaymaa Abdulati)的幫助下才能完成。她已有25年沒有出過家門。(ps:果真是個奇女子)


圖為伊曼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為何能胖到如此地步

據悉,伊曼出生時就已經10斤重了,雖然比不上世界上出生最重的嬰兒(36斤),但伊曼也比一般的嬰兒胖。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伊曼年幼時即被診斷為患有淋巴絲蟲病,俗稱象皮病,這是一種由絲蟲總科的寄生蟲引起的疾病,部分患者會出現手臂、腳或是生殖器的嚴重水腫,並伴隨著疼痛。

此外,醫生還發現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伊曼的腺體受損,意味著伊曼的身體會儲存和保留過量水分。由於無法自如移動,伊曼自幼就學會用雙手移動身體。然而,到11歲時,伊曼突患腦中風,不得不輟學在家休養。康復後的伊曼無法繼續站立行走,長期臥病不起,情況較好時也只能跪著爬行。長期的臥床加上疾病使得伊曼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

請求政府援助

作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伊曼實在太胖了,無法被長距離移動,大使館因此拒簽。看著伊曼的病情不斷惡化,家人們無能為力,傷痛欲絕,不得已之下在網上向埃及總統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發起求助,希望獲得醫療援助。後來在政府的重視,伊曼得以進行治療。

兩年內減掉400斤

但在治療中遇到了很多問題,最大問題就是如何將伊曼帶到孟買以便進行為期一年的手術治療。醫生透露他可能將在她的消化道中填充一些減肥球,預計2年內能幫她減掉400公斤。鑒於伊曼的身體狀況,她無法乘坐普通航班,可能要改乘經過改裝的私人飛機。作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的醫生——Lakdawala說:“她現在命懸一線,就像生活在定時炸彈旁邊一樣。手術中我們必須採取特別的方案來最大限度地減小風險。

TOP2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唐娜·辛普森

目前體重已經達到272公斤的唐娜·辛普森,仍然在不顧一切的增肥,她試圖通過這種“填鴨式”的瘋狂進食,讓自己的體重最終超過1000磅(453公斤),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和全球第一個“半噸肥媽”。

TOP3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梅拉·羅薩萊斯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美國女子梅拉·羅薩萊斯體重一度超過500公斤,5年前涉嫌意外壓迫年幼外甥致其窒息死亡而獲稱“半噸殺手”,後經證明無罪。之後,羅薩萊斯痛下決心減肥,成功甩掉300公斤左右肥肉,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

TOP4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莫妮卡

莫妮卡現年27歲,是一名模特,現在體重317.5公斤,屬於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她為自己定的目標體重是454公斤(對!你沒看錯,真的是一股清流),為此每天要攝入8000卡熱量。她的男友每天要花大量時間給她做飯,甚至用漏斗給她餵熱量達3500卡的奶昔,在莫妮卡吃飽後,還要幫她翻身。(ps:這個男朋友給我來一打!)


圖左莫妮卡

TOP5世界上最胖的女人之一:羅莎莉·布拉德福德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是“全世界最胖的女人”。她體重最高達到544公斤,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後來又成功地減少了454公斤贅肉,從而再次打破吉尼斯紀錄,成為世界上減肥最多的人。為了去掉減肥後鬆弛皮膚,她先後做5次拉皮手術,但卻因此造成併發症,2006年11月29日,63歲高齡的她在醫院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