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通過瑜伽、普拉提練習身體的柔韌度,提高身體的靈活性,這些對人體有很大好處。而有人的身體則天生就很靈活,如同海賊王中吃過惡魔果實的路飛一樣,擁有橡皮人般的身體。而在印度就出現了這樣一位小伙,他身體的靈活性令人震驚,他的頭能鏇轉180度,胳膊鏇轉360度。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靈活的橡皮人,亞什-沙阿

世界上最靈活的橡皮人:頭能鏇轉180度,胳膊鏇轉360度

如果有練過舞蹈或是武術的人,一定明白拉伸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而對於來自印度北部旁遮普邦的15歲男孩卡爾拉來說各種怪異的姿勢、極限角度的拉伸沒有任何的疼痛和不適,反而他非常享受。

世界上最靈活的橡皮人:頭能鏇轉180度,胳膊鏇轉360度

報導稱,亞什-沙阿的身體柔韌性極好,動作十分靈活,一些招牌動作讓人看了不禁感到震驚。他的招牌動作包括向後彎曲腿一直到肩膀,頭鏇轉180度面向後面,胳膊鏇轉360度,以及將雙手從背後穿過頭頂拿到前面等,被當地人稱為“世界上最靈活的橡皮人”。

亞什-沙阿表演視頻

亞什-沙阿在十幾歲的時候開始自行訓練。 柔術表演是一種危險性極高的娛樂形式,作為表演的一部分,表演者故意將他們的關節脫位。他的家人對他異常靈活的身體才能感到震驚,他的祖父鼓勵並勸說他去進行柔術表演這一非同尋常的事業。目前,為追求這一夢想,亞什-沙阿已經退學一年。

世界上最靈活的橡皮人:頭能鏇轉180度,胳膊鏇轉360度

他說,自己的目標是仿效甚至超過他心目中英雄的技能。他心中的偶像是有著“世界上最靈活的人”之稱的美國柔術演員丹尼爾史密斯,史密斯曾5次在柔韌性表演方面創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相關推薦:

世界上腎最多的人 可以換5部iPhoneX了!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最長陰莖圖片)

世界上最奇葩的腦袋:“半腦哥”因車禍切掉半個腦袋(側面驚人)

世界最強壯的人排名:第一名讓施瓦星格甘拜下風(奧賽健美八連冠)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患厭食症體重僅41公斤(瘦成竹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