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指的是那些有行動障礙或者社會功能障礙的人士,它們大多數有著先天性肢體殘疾後天造成的身體缺失。有的會對生活失去信心,然而有的人卻發現了他們另外強大的地方,比如下面這位格雷格·布拉姆韋爾先生就展現出了他最強壯的一面。

世界上最強壯的殘疾人:格雷格·布拉姆韋爾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31歲的英國男子格雷格·布拉姆韋爾因患有遺傳性脊髓病,從小連走路都困難,但他卻在倫敦舉辦的一場“最強壯男子”比賽中徒手拉動了一輛重型貨車。並在其他4項賽事當中打敗了許多對手,成為了世界上最強壯的殘疾人。

世界上最強壯的殘疾人:格雷格·布拉姆韋爾

據了解,格雷格·布拉姆韋爾從19歲就開始了舉重鍛鍊,到2014年才開始接觸“最強壯男子”訓練。平常,格雷格·布拉姆韋爾的身份是一名倉庫工作人員和9個月大兒子的爸爸。即使如此,他還是每周抽出3個晚上進行訓練。

這名世界上最強壯的殘疾人,他也獲獎經歷也告訴很多人,努力付出的辛苦,就會有價值。

你可能還想看這些

世界上性慾最強的男人

世界上記憶力最強的人,記住54副撲克全球賭場禁止入內

世界最強壯的人排名:第一名讓施瓦星格甘拜下風

NBA現役最強壯的球員排行榜:詹姆斯竟只排第三,老漢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