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是世界最遭人憎恨的,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然而總有些逗比,智商不夠用,偷雞不成反蝕把米,鬧出了許多啼笑皆非的事情。最近,在澳洲發生了一些盜竊案,一小偷竟然偷走了一位女士的房子!這腦洞簡直炸裂,並且在24小時內將房子帶著跑了1400公里。讓人看後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好笑,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奇葩的小偷:澳洲一小偷偷房子(跑了1400公里)

9月11日,家住澳大利亞坎培拉的Bray女士發現她的房子不見了,她在facebook上求助並獲得到了400多次的轉發,Bray收到網友的提示,將相關信息交給警察。當地警方查看監控發現,在不到24小時內,房子被運到將近1500公里的昆士蘭州。

世界上最奇葩的小偷:澳洲一小偷偷房子(跑了1400公里)

房主Bray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房子被偷,小偷是一個本地人,他平時就在我們的辦公室後面工作;房子高3.7m,長5m,重1.5噸;車還沒開回來,現在離這差不多有1500公里遠,下周末,我們會開車去昆士蘭州把房子帶回來。

世界上最奇葩的小偷:澳洲一小偷偷房子(跑了1400公里)

小編表示過馬路老奶奶都不扶,我就服你,這位兄弟將來一定是幹大事的人。

奇葩小偷盤點

1、入室盜竊太累,水著後大睡鼾聲引來房主報警

今年7月3日中午,株洲的唐某回到家中,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房間裡衣物散落一地,沙發上躺著個呼呼大睡的陌生男子!然後唐某果斷的報警,經查,90後男子豐某從武漢來株洲打工,不料錢包、證件被盜。面對窘境,他決定“以牙還牙”,多次成功進行入室盜竊。

因午間疲勞,得手後,豐某在被害人家中午休,結果被抓個正著。

2、小偷盜竊後住進失主家洗衣做飯

家住閔行區華漕鎮繁興路182弄的趙小姐報案稱9月30日全家人外出旅遊,不料10月3日晚上回來發現家門被反鎖,並有被撬開的痕跡。並且家裡物品散落一地,被子、床單被弄得亂七八糟。同時失竊的還有男主人的十多件外套及短褲、拖鞋等。

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名小偷還在趙小姐家暫住,不僅將男主人的幾件髒衣服洗乾淨晾曬在門廊處,還在廚房裡生火做飯,拿走不少土豆和雞蛋。

3、入室行竊時看泰囧大笑被抓

在樂清石帆街道朴湖二村的一戶人家中,小偷賀某爬窗想入戶盜竊。剛一進去,看到電視裡在放電影《泰囧》,這正是他一直想看的,於是就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沒看多久,賀某竟忘情地笑出了聲,在樓下的屋主聽到聲音馬上上樓,看到是一個陌生人,立馬上去將其抓住“送”到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