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吉尼斯紀錄收錄了各種各樣的紀錄,連重口味性紀錄也不列外。這些人在性方面天賦異稟,從而創造了各種吉尼斯重口味性紀錄。這其中就有世界上最大的陰莖:34.29厘米、世界長最大的陰道:2.3米、世界上最遠的射精距離:6米,甚至90的老頭還能讓女人懷孕。

1、世界上最大的陰莖:34.29厘米

有官方記載的世界上最大的陰莖記錄是34.29厘米長,和15.87厘米圓周長,這是在20世紀初由一個叫做Robert Dickinson 記錄的,該陰莖的擁有者姓名未知。

還有一個就是1970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Jonah Falcon,看似平淡無奇的人生,卻因為他與眾不同的身體器官,而完全改變。2006年初,Jonah Falcon在英國第四頻道的紀錄片中,以《世界上最大的陰莖》為名報導他的巨大陰莖而爆紅全球。

Falcon的陰莖長34.3厘米,是世上少有的真正擁有吹噓資本的男人。他的私處第一次被曝光是在1999年,當時讓節目製作人都目瞪口呆。

2、世界上最大的陰道:2.3米

世界上最大的陰道屬於蘇格蘭女巨人Anna Swan,當然她的身高也決定了她在這方面有著這些驚人的數據。Anna Swan 在19歲時就長到了2.3米。之後她嫁給了跟她身高相同的另一位巨人。而這個陰X 數據,是人們根據她生孩子後計算出來的。這對巨人夫婦,在1879年生下了一個11.8kg重、86厘米長的嬰兒,嬰兒頭骨原周長48.26厘米,人們覺得這可以約等於Anna 女士的陰圓周長。不過可惜的該嬰兒出世之後便夭折了。

3、世界上最強的陰道:夾起30斤重物

Tatiata Kozhevnikova今年42歲,她有著世界上最強的陰道(魏吉娜),並成功打破了世界紀錄。Kozhevnikova能夠用她的魏吉娜夾起超過30磅(27.2斤)的物體。據悉,她提的是一個30磅重的木質蛋形物品,以使陰道里的肌肉能夠完全將其抓住,這也給kegel測試帶來了新的發展前景。

Kozhevnikova 15年前分娩後,發覺陰道肌肉鬆弛,於是鑽研道教書籍,發現古代婦女曾用木球收緊陰道肌肉。她有樣學樣,將一個玻璃球塞入陰道內,幾經辛苦才將玻璃球谷出來。她之後反覆訓練,做到收放自如後,決定增加難度,在玻璃球掛一個鐵鉤,末端掛另一個玻璃球,用陰道肌肉力量提起第二個玻璃球。

4、世界上最長的射精距離:6米

一名叫做Horst Schultz 男子保持著這個記錄,他同時還擁有世界上射X最高的記錄3.75米,和最快的精X 射出速度19m/s。

5、世界上最大的集體性愛活動

來自日本,可能某些童鞋連這部片都已經欣賞過了。這裡就不多說了。日本人又成功地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他們組織了250名男青年和250名女青年,並且事先為他們分組配對,然後在同一個倉庫、同一時間開始做愛,由此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一次集體性愛活動。其間,有專門的攝影和攝像人員在場,對集體性愛活動全程拍照、錄像,以記錄日本人創造這次世界紀錄的“盛況”。

相關推薦:

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羅馬尼亞吉普賽婦女芮芙卡(23歲)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秘魯五歲少女誕下2.7公斤的男嬰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世界上最長的腿:沒褲子可穿(腿長1.35米)

點擊下一頁查看 連續性愛紀錄、世界上最長的手淫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