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通常都會為了時尚、好看而給自己紋一個喜歡的紋身。但是人們一般都不會欣賞將紋身鋪滿全身的人,甚至會感到恐怖、滲人。然而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他將不僅用紋身覆蓋了自己的身體、臉部和腦袋,而且這些圖案非常有創意,成為了一件行走的藝術品。更是被各大國際時尚品牌相中,成為了模特。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1985年8月,瑞克·格內斯特出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的蒙特婁。瑞克·格內斯特的身高大約在170厘米。也許有的人看到他的照片還是會有點害怕,但是和其他布滿全身的紋身相比,瑞克·格內斯特的紋身仿佛是就像量身定製的衣服一樣,與他的身體無縫銜接,簡直就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而他為雜誌所拍的照片也是震撼力十足,不光是因為他的紋身,小編覺得他個人的表現力也非常突出。他還參加過眾多男裝走秀,參與過Lady Gaga的MV拍攝。

許多人都懷疑瑞克·格內斯特是真的假的?甚至認為瑞克·格內斯特的紋身是畫的,僅僅是為了拍照和炒作自己。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他的故事。

16歲刺下第一個紋身,花費5年完成全身紋身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在16歲的時候,他刺下了人生的第一個紋身,是左肩處的一個骷髏頭和十字交叉的骨頭圖案。

17歲他離開了家庭,以打零工為生,常常住在加拿大蒙特婁的街頭。那時的他成為了地下朋克搖滾社團的一份子,經常與蒙特婁當地的社團合作表演。

搖滾對他的思想產生了許多改變,19歲這年,他決定為自己設計一個全身紋身的團,想讓自己的身體成為一件行走著的藝術品。他在臉部的設計上花了許多時間,就是為了設計出符合自己臉型以及頭型的骷髏圖案。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2年後,21歲的他回到回到蒙特婁,找到紋身藝術家弗蘭克·劉易斯,花費了數千美元,用了三年時間完成了遍布全身的紋身。肯定有人會問瑞克格內斯特生殖器上紋了嗎?當然,他紋滿了全身。

此後他的紋身在很多地方展示過,人們都被他的紋身所震撼,他也開始學習各種表演和藝術相關的東西。而他的夥伴們給了他“殭屍男孩”的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