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對紋身有特別的愛好,紋身是一眾文化。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紋身的不良後果危害,紋身的忌諱和講究,今天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霸氣紋身,小編看了是非常喜歡的,大家看了後對紋身也有個更深沉次的了解。

世界上十大最霸氣紋身

10. the rock-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紋身圖片

這個文身是由塔希提著名文身師Po’oino Yrondi設計完成的,共用了60小時,分三部分,每一部分花費20小時,整個文身有3個含義:1.擁有一個家庭 2.保護自己的家人 3.武士精神.

9.巨獸馬丁

馬丁福特紋身圖片

健身界的肌肉怪獸馬丁福特就是這樣一個BUG般的人物,他有著2米的身高,魔鬼一般的肌肉霸氣的文身,這就是很多健身愛好者仰望的對象。

8.鳥人安德森

安德森紋身圖片

他的文身,九條紋龍橫亘蜿蜒,農耕文明祖先的原始圖騰崇拜之精粹;鳥人的文身則包含了夢幻、星空等多元符號,海洋文明之集大成者。

7、日系動漫風格紋身私處

日系動漫私處紋身圖片

這幅日本動漫風格的肖像畫即便紋在女性的S處,旨在反對papapa和對於女性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