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紋身在我們日常生活經常見到,主要是一些帥哥和靚女為了表示自己的個性,去紋的一種好看又特別的圖案,但是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紋身也是有禁忌的,如果紋錯了圖案觸犯了神靈禁忌,會給自己帶來麻煩霉運很多。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公布禁忌紋身四大神獸圖片。

紋身四大神獸圖片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四、玄武

紋身四大神獸圖片:四大神獸之禁忌紋身圖案

來源於夏朝建立者禹的父親,也叫做鯀,通常會把鯀當作是一種龜和蛇組成的一種靈獸,象徵著長壽,那些貴族的公子都會佩戴這種龜佩,玄武和其它的靈物不一樣,他是由二十八星宿斗、牛、女、虛、危、室、壁等演變而成的。玄武是不適合紋在後背的會霉運連連,還不能紋在臀部,如果紋在臀部會惹來是非,據說就像鬼纏身一樣倒霉。

三、朱雀

紋身四大神獸圖片:四大神獸之禁忌紋身圖案

朱雀起源於上古星宿,它代表著南方的神獸顏色是紅色的,中國傳統文化四大神獸之一,據說南方屬火,朱和火焰的顏色很像,所以被稱為朱雀。據說朱雀這種圖案你根本承受不起,不適合男生,這是神靈是用來避災的,朱雀屬水,就是墳前的水,如果你紋在身上會吸收陽剛之氣,時間久了容易生病。

二、白虎

紋身四大神獸圖片:四大神獸之禁忌紋身圖案

白虎是戰神,是上古星宿主要是由二十八星宿之中的奎、婁、胃、昴、畢、觜、參組成,他擁有避邪,懲惡揚善、發財致富喜結連理等各種神力。關於白虎的紋身也是很有講究的,白虎的外形為凶,如果紋在身上會帶來厄運,難以防止各種凶禍,如果紋一個大的白虎在身上子孫後代會漸漸的落敗,所以建議不要紋白虎。

一、青龍

紋身四大神獸圖片:四大神獸之禁忌紋身圖案

青龍起源於上古星宿,古代人把恆星劃分為三垣和四象,其中三垣象徵皇宮,那么四象就是東蒼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也就是說東方是一條龍,民間有一種說法二月二龍抬頭,也就是象徵著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的意思。青龍只適合紋在左邊,如果紋反了龍威就無法施展,長時間下去會生病,紋青龍的時候不能紋五爪因為龍爪象徵蛇領導,如果紋上去會有災難,龍的眼睛不能紋紅色的,龍生紅眼,是凶兆不然會有血光之災。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紋身四大神獸圖片,小編提醒大家這四大神獸圖案是千萬不能紋身的,據說這幾個圖案兇相連連,神靈千萬不要觸碰如果紋在身上會給你帶來霉運壞事不斷,所以一定要注意這些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