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殭屍男孩化身時尚寵兒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2010年夏天,瑞克·格內斯特第一次被推薦去當模特,後來他為時裝公司做了一些模特的工作,這些照片被刊登在一本叫做“Dressed to Kill”的雜誌上,很巧合的,這些照片被Nicola Formichetti在Rico的Facebook上看到並很快就聯繫到了瑞克·格內斯特。

當Nicola Formichetti 相中瑞克·格內斯特時,瑞克·格內斯特還欠著數千美元外債,去巴黎走秀前甚至連辦護照的錢都不夠。是Nicola Formichetti幫他解決了這些問題,而瑞克·格內斯特正是Nicola Formichetti 尋覓已久的繆斯。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2011年的1月,Formichetti專門飛去加拿大去見瑞克·格內斯特並完成了一些照片和視頻的拍攝。兩人很談得來,很快變成了私下的好友,同時也成了精神上的摯友。Nicola就這樣為瑞克·格內斯特打開了許多新的發展機會。

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世界上紋身最帥的男人(附還原視頻)

Born This Way MV

2011年1月19日,瑞克·格內斯特被邀請參加了巴黎的Mugler時裝表演,這是他第一次飛出國門去開始人生第一次世界之旅。之後,他又被邀請參加了Lady Gaga在紐約拍攝的新歌MV。隨後他還被邀請參加了《GQ》、《VOGUE》等雜誌的時尚大片和品牌走秀。2011年5月Rick Genest瑞克·格內斯特還參與了一部好萊塢的電影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