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節奏的城市和高強度的工作環境下,人們的工作時間越來越長、休息時間越來越短。香港人是最忙的。他們每周的平均工作時間達到了50.12小時,狀態就是一直工作。但是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每周僅需工作35個小時。下面就來看看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

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是哪個?

巴黎:35個小時/每周

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是巴黎,巴黎人每年只工作1604個小時,在全球71個城市中工作時間最短,還有29個帶薪假日。巴黎是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上班族的工作時間是30.84小時,甚至禁止在工作時間之外發郵件,甚至還為夜間還周末的工作時間確立的法律標準。

在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排行榜中,歐洲國家占主導。這主要因為歐盟設定了每周最長工作時限。包括加班在內不超過48小時。這也正是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排行榜前20多名都是歐洲國家的原因。

巴黎作為已開發國家,平均薪水較高,上班族就可以工作地稍微少一些,所以會成為全球工作時間最短城市。但是在新興經濟體,人們的工作時間更長,因為他們的每小時工資要低一些,所以他們想要達到特定的收入水平。

推薦閱讀

馬雲初戀是誰?情陷小鹿純子曾為她苦學倒立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將在韓國重映,上映時間臨近忌日(引影迷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