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中國這么多城市中,我們所知道的可能是四個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經濟發展是最快的。而且這些城市每年的人口都在持續的增長,帶動著國家的經濟持續增長。那么你可能還不知道這幾年有些城市的富裕程度快要趕超這些一線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份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的資料,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這些中國最頂級的城市在經濟體量上已經超過了世界上許多國家,可以稱得上“富可敵國”。同時對於居住在這些城市的市民來說,也能收到切切實實的“大紅包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上海、北京、福州、廣州、深圳、杭州、天津、 蘇州、無錫、舟山

十、舟山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舟山是一個港口城市,今年在港口吞吐量排名第一超過上海。而且舟山還有最大的商品貿易中心,主要有三點漁業以及旅遊還有港口等三大領域帶動其經濟發展快速,成為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之一。在中國舟山有漁都的美稱。有非常大的海產品加工銷售基地,目前已經發展港口經濟強市。

九、無錫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無錫被稱為太湖明珠,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是中國的文化古城,那裡有很多影視基地,我曾去過那裡的三國演義電視劇的拍攝地點,無錫是中國非常優秀的旅遊城市,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那裡自古就被稱為魚米之鄉,主要產業有工業以及旅遊,帶動了城市的發展和進步。去年無錫全年的經濟收入達1萬億元。

八、蘇州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蘇州是一個書香氣息很高的城市,蘇州的著名旅遊景點蘇州園林是中國園林的代表,曾有江南水鄉的美譽被國家首批為歷史文化名城,已經有2千多年的歷史了。目前國家正在全面扶持蘇州的城鄉建設其主要的經濟命脈是漁業以及旅遊,這幾年蘇州城市經濟發展增長很快,下次有機會就去蘇州園林逛逛去。

七、天津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天津離北京很近,城市經濟發展這幾年不斷增長,特別是港口自由貿易區,目前已經上市。這是北方城市唯一的一個自由貿易體驗區。在財經周刊裡面介紹了天津的城市經濟排名情況,目前已經被國家列入一線城市的行列。我去過天津那邊城市很繁華,唯一不好的就是空氣品質不好。

六、杭州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杭州是中國首富馬雲的故鄉,中國的一線城市。說起杭州我們會想到杭州西湖,那裡有一個非常出名的神話故事許仙和白娘子。因為西湖風景很美再加上這個傳說給杭州招攬了不少外地遊客。杭州是全國著名的旅遊城市,那裡還有嶽麓書院等著名旅遊景點,都說杭州美女多,絲綢更是聞名於世,沒有去過的朋友可以去玩一下,是個還不錯的城市。

五、深圳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深圳是一個具有影響力的國際化大都市,曾經國家領導鄧小平建立了深圳經濟特區,從改革開放以來深圳和廣州有特殊政策大力扶持其經濟,中國電子產品最發達的城市就是深圳,現在深圳有設計之都的美譽,那邊的城市很繁華,治安環境都是比較好的。你去了你就可以感受到那個海邊城市的魅力所在。

四、廣州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廣州有很多工業基地和工業製造中心,我們熟知的大概就是服裝了吧!那裡有很多小商品以及服裝市場,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口去廣州尋找時尚的時裝。廣州的經濟主導有汽車製造以及石油化工、港口出口貿易以及電子產品等,其中工業製造比較發達,是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目前已經被國務院定為國際化大都市的美譽,其中北上廣就是說的北京上海廣州三個城市。

三、福州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福州是一個海邊城市,擁有綜合實力最強的五十名城市的美譽,是全國的模範城市,著名的旅遊城市,其城市的經濟區分別有文化中心。以及金融服務中心等早在2014年的時候被登上了福布斯財經周刊被評選為中國模範城市以及一線城市。你去過福州的話就會明白那個城市的人是多么有錢。很多知名品牌運動鞋都是那邊生產的。

二、北京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北京是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擁有很多歷史文化古蹟,比如長城故宮這些,其實如果你去過北京你可能會感受到這個城市的熱情,那裡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外來人口,旅遊的算多數,而且城市的治安和環境都很好,旅遊景點特別的多,城市非常的繁華,城市經濟發展非常快,目前已經是國際一線城市。最主要的是還有各種美味小吃,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你會深深的愛上這個城市。

一、上海

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2018中國最富的城市

上海這幾年的經濟發展飛快,有最大的港口洋山港出口貿易經濟發展很不錯,以及金融行業這幾年也非常盛行,其全年經濟生產總值達31000.12億在中國最富裕的城市裡面排名第一。這個城市是很多人的夢想地這裡住著無數個富豪和巨商。上海著名的旅遊景點有上海東方明珠以及迪士尼樂園,我們對這個城市其實並不陌生,因為很多電視劇都是在上海拍攝的。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中國最富裕的十大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上海,這個是大家公認的最繁華的國際化大都市。這么多城市肯定也有你家鄉的城市吧!一定很驕傲很自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