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數人眼裡,超模一般很瘦,就像個紙片人。但是現在出現了一位超模,雖然體重達170斤,被人稱為“史上最胖的超模”,可依然美得自信、美得驚艷,簡直就是模特里的一股清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史上最胖的超模詳細情況。

史上最胖的超模:Ashley Graham

1、重達170斤

這位被稱為“史上最胖的超模”名叫Ashley Graham,雖然與其他零號身材的超模相比,她的體型重達170斤顯得過於壯碩,重達170斤,但這並不影響她在時尚圈的受歡迎程度。除了是史上最胖的超模,Ashley Graham也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超模之一。

2、史上第一個登上《運動畫刊》的大碼女模

與其他超模想比,Ashley Graham的體重高達170斤!她是史上第一個登上《運動畫刊》的大碼女模。對於“史上最胖的超模”這個稱號,Ashley Graham並沒有什麼覺得不好,反而她曾在ted上發表演講:“Plus-size? More Like My Size ”鼓勵大家認可自己的身材。她呼籲說,“我們應該一起做出努力,去重新定義所謂的美。”

3、學會接受自己的身材

當然並不是所有都那么順利,Ashley Graham在成成為史上最胖的超模之前,她也曾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苦惱,但漸漸地,Ashley Graham開始接受自己的身材,開始面對“史上最胖的超模”這一稱號。因此,Ashley Graham也鼓勵所有女性:學會接受自己的身材,而不是一味地迎合別人給你的標準。

4、運動可以釋放女性的魅力

如今的Ashley Graham不僅只是史上最胖的超模,還同時擁有四個身份:模特,身體形象活動家,內衣設計師,tedtalk演講人。雖然Ashley Graham體型比正常人大,但她平時依然在鍛鍊,擁有很好的運動習慣,她曾在接受採訪時說“運動可以更加釋放女性的魅力,不論是什麼樣的身材”,所以這也是為什麼Ashley Graham能夠成為史上最胖的超模後還能受歡迎的原因。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印尼十歲男孩體重驚人(192公斤)

盤點台灣四大黃金剩男,歌手張信哲年近50歲仍未完婚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行,埃及女子登榜首(12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