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與霍建華完婚本身是娛樂圈的一大喜事,兩人一直單身多年,拜託了單身男女的稱號。娛樂圈的黃金剩男剩女都不少,前面小編介紹過的《四大黃金剩女》,那你知道台灣四大黃金剩男都有誰嗎,下面就來詳細介紹。

台灣四大黃金剩男

1、蘇有朋

滿44歲的“乖乖虎”蘇有朋被冠以四大黃金單身男的稱號,過去以《還珠格格》闖出名號,並在2010年以電影《風聲》榮獲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的最佳男配角。至今也仍單身的他,過去曾傳出與趙薇有過一段情,但兩人都否認。日前他被問及感情狀態,他說如果45歲時和林心如都還未婚,就準備娶她吧!

2、明道

以偶像劇出道的明道,雖然被稱為男神但是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調。曾和四大黃金剩女陳喬恩、王心凌都傳出緋聞,但最後都不了了之,最近因出演《我們相愛吧》而被傳出與秦嵐在一起,但事後兩人都沒有出來澄清或者否定。

3、張信哲

今年50歲的張信哲,出道時因為嗓音清澈而明亮,因而有“抒情王子”之稱。他出道第一張專輯《說謊》就走紅,退伍後出《難以抗拒你容顏》依舊暢銷,之後推出歌曲《愛如潮水》,成就演藝事業巔峰。只是緣份似乎遲遲未找上他,他曾自曝幾年前父母曾幫他安排相親,他也積極配合,只是至今仍未遇到合適的真命天女。

4、鄭元暢

因出演《惡作劇系列》而被內地熟知,但是如今已經35歲的鄭元暢情感一直很低調,甚至沒有什麼情感緋聞,名副其實的列為四大黃金剩男之一。

推薦閱讀

盤點台灣四大黃金剩女,蔡依林與錦榮六年情斷回歸單身

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泰國嬰兒蓋40萬現金睡覺

安徽現人臉靈芝,堪稱中國最大的靈芝(內附靈芝功效與作用)

盤點那些年驚艷了歲月的瓊瑤女郎,還珠三姐妹成了一線明星

香港十大票房男演員排行,影帝古天樂成勞模(票房擔當)

2017廈航招聘1500名空乘,招聘現場美女如雲(內附空姐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