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破天荒的來到了中國,讓大家第一次近距離的感受到了超模的魅力。20多歲本就是最姑娘們最美的年齡,加上逆天的身材,收割了無數眼球。而86歲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依然活躍在T台上,她也成為了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並且換男友如翻書,所有人都對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如何保養,保持年輕十分感興趣。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來看看吧!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的高齡超模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個人資料簡介

姓名:Carmen Dell' Orefice

出生日期:1931年6月3日

出生地:紐約

國籍:美國

身高:1.78m

三圍:36-26-39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電影作品:The Last of the Secret Agents、The Sunchaser、Celebrity、The Guru、Bill Cunningham New York

1931年6月3日出生的卡門戴爾奧利菲斯今年已經是86歲高齡了,這個年齡的老人一般都會在家安享晚年,而且由於身體的老化行動已經不太方便,出門也比較少,戴爾奧利菲斯則依然活躍在T台上和時尚大片中。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是匈牙利和義大利的混血兒,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年輕時可以說是美到窒息。1945年,卡門在紐約的舞蹈班學習時,遇到一位《BAZAAR》的攝影師。被《Vogue》的傳奇編輯黛安娜·弗里蘭相中從此開始了模特生涯。

通常,模特的“保鮮期”很短,但卡門打破了這個規律:一米八的身高,修長的雙腿,威懾的藍眼珠,稜角分明的面部輪廓,幾十年來她一直是大師和大品牌的寵兒。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凍齡保養秘訣,性愛如同呼吸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雖然已經86歲高齡,但是卡門戴爾奧利菲斯依舊保持著女王般的高傲和超模標準的身材,時間仿佛並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太多痕跡,即使是卡門戴爾老人素顏照也毫無瑕疵。這幾乎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那么卡門戴爾奧利菲斯是如何做到的呢?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曾說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有這樣幾點:堅持運動、不吃垃圾食品、規律的作息、保持年輕開朗的心態以及做好皮膚的清潔和護理。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超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86歲性生活不斷

當然她認為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沒有愛情,這能讓她保持年輕開朗的心態並且堅持運動。她說自己一直都有男朋友,而且仍然有著滿意的性生活,她表示這像呼吸一樣不可缺少。不知道那些鮮肉們和86歲的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床戰有何感想......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卡門戴爾奧利菲斯婚姻、戀情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