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和人類是最好的朋友,人類和動物也應好好的相處,也有很多人喜歡養動物,那世界上最貴的動物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介紹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一:綠猴 - 16000000美元

如果你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猴子,綠猴其實是一匹馬。購買此賽馬Calder跑馬場。在2006年的拍賣會上它的售價為1600萬美元的價值,2年後,2008年2月12日,此匹馬在創造了1萬美元的獎金後光榮退役。綠猴在此列表中世界十大最昂貴的動物獲得排名第一。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二:小喬小姐 - 價值$1,200,000美元

小喬小姐是一種白色的荷斯坦奶牛,現年3歲。早在2009年,她贏得了西方國家北美秋季盛大的冠軍。其實,這是全球最知名的動物表演之一。因為她作為一個成為了冠軍,很多人爭先購買她。有人出到了1,200,000美元。她現在仍然保持的世界紀錄,是世界上已售出的最昂貴的牛。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三:藏獒 - 價值582000美元

藏獒是最昂貴的狗,藏獒的平均價格是582000美元,藏獒除了十分昂貴外,它也是全球最大的犬種之一。他們最大的品種已上報站在身高超過32英寸,重量超過150磅。藏獒有很多不同種的顏色,包括黑色,棕色,紅色和灰色。純白色的藏獒十分的罕見,所以越加的珍貴。

藏獒十分的忠誠,也很勇敢。甚至遇到考慮他們也會保護他們想保護的東西。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四:Sir Lancelot Encore – 價值$155,000

埃德加和佛羅里達州的夫婦擁有世界著名一隻狗,名為Sir Lancelot Encore(蘭斯洛特爵士)2008年他得了癌症。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五:白獅崽 - 價值138000美元

白獅崽是一種極為罕見的獅子品種。只在南非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可以。全球白獅保護信託報告,現在有白獅只有大約300隻生活世界各地。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六:鍬形蟲 - 價值89000美元

鍬形蟲俗稱大夾子蟲或夾子,鍬形甲蟲是很奇怪的物種,這使得它更昂貴。雄蟲有大顎一般的角,不是用來吃東西,是用來跟別的雄蟲打架,爭奪雌蟲。鍬形甲蟲平均尺寸測量長度在2到3英寸左右。但是,一隻被帶到零售商鍬形蟲超過3英寸的長度。日本的飼養員能夠以高達89,000美元的價格出售他的甲蟲。這實在是不可思議,這也說明鍬形蟲是一種稀有動物。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七:棕櫚鳳頭鸚鵡 - 價值$ 16,000美元

棕櫚鳳頭鸚鵡全身呈現黑色或菸灰色的顏色,在他的頭頂有一個可見的紅點。臉裸露,似金剛鸚鵡,故又稱“椰子金剛”。它身高55至60厘米(22英寸至24英寸)高,重約910克到1200克。棕櫚鳳頭鸚鵡最開始是在1788年被德國自然科學家發現於格梅林。棕櫚鳳頭鸚鵡的平均價格為16,000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八:風信子金剛鸚鵡 - 價值$14,000美元

風信子金剛鸚鵡的平均售價為14,000美元,他們不僅是世界最大的鸚鵡品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飛行鸚鵡。此鸚鵡原產於南美洲的東部和中部地區。然而,作為家庭寵物,因為他們十分的受歡迎,他們的人內活動頻繁的地方已瀕臨滅絕。風信子金剛鸚鵡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喙是用來吃的食物,如種子和其他硬堅果。這些鳥類的喙是如此強烈,他們甚至可以破解一個椰子的硬殼。除了這些,鸚鵡也吃蔬菜和水果。對於養寵物的人,他們經常餵鸚鵡松子。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九:De Brazza的猴子 價值7000美元到一萬美元

De Brazza的猴子又稱為沼澤猴,最先發現於非洲中部的濕地。人們很難找到他們,他們有著先天的隱藏能力。他們擁有約22年的壽命。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動物排行榜之十:巨嘴鳥5000美元到10000美元

巨嘴鳥又名鵎鵼Toucans,體長一般為67厘米,嘴巨大,長17~24厘米,寬5~9厘米,形似嘴刀。一般生活在美國的中部和南部,加勒比海,墨西哥南部。巨嘴鳥的腿很短,他們非常強大和堅固。他們的腳趾都是成對的,與第一和第四被處於落後的位置。這些壯觀的動物的羽毛通常是黑色與黃色,紅色,白色斑塊。巨嘴鳥在美國的最低也需要5000美元,有的高達1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