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可以在二線城市買幾棟別墅。這隻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呢?藏獒作為世界上最貴的寵物之一,這隻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秉承了優良的傳統。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帶您看看世界上最貴的藏獒。

世界上最貴的藏獒 怒吼一身震天下!

生活於我國西部青藏高原地區的藏獒因為性格、體態等原因為人們所熟知,價格也十分昂貴,少則幾十萬元,而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價格更是高達4000萬!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就是馬俊仁所養的”小王子”,”小王子”是馬俊仁最喜歡的公獒,是一條幾歲的四眼獒。長得威武豪邁,高大挺拔。最主要的是,嘴巴眼睛鼻子長得好,品相一流。它的兄弟”大王子”,是馬俊仁花 150萬元買來的。一次,一位韓國客人看中了”小王子”,開口向他買,纏了一天,並將價格開到2000萬,最後馬俊仁告訴他,要想買,行, 4000萬元人民幣,少一塊錢都不行。最後,那個韓國客人只得把“小王子”的兒子“小小王子”以 180萬元買走。從此,奠定了”小王子”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的地位,至今身價尚未被打破。

世界上最貴的藏獒 怒吼一身震天下!

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產自於青藏高原,六千年前被人類馴化和人類相伴至今。藏獒獨有的神武的外形,開闊的前胸,碩大的頭顱,十足的兇猛,出色的表現,高貴的王者氣質,是舉世公認的最古老、最稀有大型犬種,被譽為“東方神犬”。像獅非獅,似虎非虎,兇猛異常。

在西藏農奴主社會裡,只有那些國王和寺廟主持才有權利有資格飼養,被藏民視為神犬、天狗、活佛的坐騎。古時藏區貴族買藏獒,需要連狗主人(一般為奴隸)一同買下。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力大如虎(誇張),兇狠善斗,因此傷人記錄也是很多的,使之贏得神犬美譽。但十分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