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養起了寵物,所養的寵物種類越來越多,而且價格越來越高,不少寵物簡直比人還要金貴。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都是土豪們的專屬。看過後你會發現,原來工作一輩子買不起房,現在連一隻寵物也買不起了!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純血馬,4.22億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第一位,純血馬。富豪們不僅追求名車,同樣也追求名馬。馬不再作為交通工具後,便成為了人們的寵物。純血馬是世界公認的最優秀騎乘馬品種,只有血統大多出自17世紀從中東運至英國的三匹祖公馬,才能被稱為純血馬。

一匹頂級的純血馬售價可達64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22億元,能買二十輛限量版的法拉利或者蘭博基尼,是世界上最貴的馬。

純血馬以中短距離速度快稱霸世界,創造和保持著5000米以內各種距離速度的世界紀錄,近千年來沒有其它一個品種馬速力超過它......詳情請看【世界十大名馬排行榜

二、藏獒,5000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這隻藏獒出現在2013年的是十屆中國長春農博會上,據這隻藏獒的主人楊先生說,這隻藏獒名叫霸主,今年2歲,體重170斤。是他此前花1800萬買來的,覺得這是一隻極品藏獒,準備以5000萬的價格將其賣出去,這一價格位列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第二。而此前藏獒的成交價格記錄為1000萬,是一隻青島純紅藏獒,僅11個月大,體重163斤。擁有天生的棕紅色毛髮,堪稱藏獒中的“汗血寶馬”......詳情請看【世界上最貴的藏獒

三、金屬雞,597萬

世界上最貴的寵物排名,一隻雞售價竟高達597萬

這種雞來自印度尼西亞,全身上下皆為黑色,羽毛中還穿插幾縷青色。這種雞叫做金屬雞,肉是黑的、羽毛是黑的、雞冠是黑的、嘴巴也是黑的、連內臟都是黑的。

它之所以能黑的這么勻稱,是因為它是由一種天然的基因培育而來的。這種基因叫Fibromelanosis,能夠影響色素生成細胞。由於非常金屬雞非常稀少,培育的成功率不高,售價非常昂貴,90萬美元一隻,約人民幣597萬元,被稱為“蘭博雞尼”.....詳情請看【世界上最貴的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