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最著名的是他們的神話和傳說,除此之外還有緊鄰雅典的愛琴海。愛琴海的海面非常平靜,島嶼眾多,身後是無數藍白相間的雅典民居,充滿了歐洲風情。而且位於希臘神話中心的雅典,這裡也有著許多神話故事。浪漫的風景和浪漫的傳說,說它是世界上最美的海一點也不為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介紹。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浪漫旅程的象徵)

愛琴海位於位於希臘半島和小亞細亞半島之間,南抵克里特島,屬地中海的一部分。海域南北長610公里,東西寬300公里,海岸線非常曲折,港灣眾多,島嶼星羅棋布,所以愛琴海又有“多島海”之稱。

一說起愛琴海,似乎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浪漫的愛情,在國內的眾多媒體的宣傳中,愛琴海早已成為與愛情相關的福地,這是因為愛琴海的愛琴和“愛情”有著相似的讀音。事實上這裡也確實充滿著浪漫的氣息。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浪漫旅程的象徵)

不同於其他海洋的生氣十足、性感熱辣,愛琴海因海中缺少營養物,故而生物稀少,但是海水清澈平靜,就如同當地居民的生活一樣,安寧祥和。海風吹著岸邊的橄欖樹,海灘上的人們安詳的享受著世界上最美的海帶來天堂般的靜謐,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

而“多島海”的美景除了海也少不了島,這裡的海島每一座都不太相同,許多都還保留著傳統的建築和模樣,甚至不允許汽車進入。漫山遍野的花草以及果樹,都讓人們流連忘返。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浪漫旅程的象徵)

除了世界上最美的海,愛琴海還有一個非常美妙的稱號:“葡萄酒色之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愛琴海的海水呈現一種晶瑩剔透的顏色,清澈中泛著燦燦的金色,到了夕陽落下的時候,海水就會變成一種絳紫色,好像杯中的葡萄酒,在盛夏的天空下,帶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浪漫旅程的象徵)

而看日落也是來這裡旅遊的必做之事,日落時人們在餐廳悠閒地喝酒聊天,當耀眼的陽光慢慢地變成橙紅色的火球,從海平線上掉下去的一瞬間,觀日落的人們以歡呼聲送走陽光海灘的一日。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美的海:希臘愛琴海(浪漫旅程的象徵)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泰國十大頂級沙灘排行榜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排行榜

歐洲10大最美沙灘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