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們需要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不過發現美景更多時候更需要的是一雙能走遍世界的腳。但大多數人都沒有這個能力去到世界上的各個地方觀賞美景,那么看看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圖片也是不錯的,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等到我們有時間有財力的時候,便可以一睹它們的真容了。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欣賞吧。

1、塞里雅蘭瀑布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塞里雅蘭瀑布坐落於思科阿缶絲瀑布和塞爾福斯之間,斯科加爾以西約30公里處的塞里雅蘭河上,是冰島最漂亮的瀑布。塞里雅蘭瀑布高60米,從懸崖上飛奔而下,白色的水流和周圍的美景互相融合,成為攝影愛好者的最愛,它也無數次的成為了書籍和雜誌的封面。

雖然塞里雅蘭瀑布既不是最大的,也不是最高的,不同於一般瀑布給人壯觀、宏偉的感覺,它的優雅更讓人沉醉。日出或者日落時分,太陽照耀在瀑布的水簾上,幻化成一道美麗璀璨的水霧是它最優美的石刻。

2、羅賴馬山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羅賴馬山是南美洲北部帕卡賴馬山脈的最高峰,位於巴西、委內瑞拉和蓋亞那三國交界處,這座山約有3億年歷史。它是邊緣陡峭、頂部平坦的桌狀山地,長約14公里、寬5公里,海拔2810米。主要由砂岩構成。同時,它也是奧里諾科河系、亞馬孫河系以及蓋亞那的許多河流的發源地。電影《飛屋環遊記》裡面的天堂瀑布也是以這裡為原形描繪的,雖然它不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但絕對是最壯觀、最震撼人心的。

3、瓦賓法魯島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瓦賓法魯島位於位於馬爾地夫馬累北環礁,島嶼以寧靜和浪漫著稱。在瓦賓法魯島上,時間仿佛是靜止不動的。陽光雖然很燦爛,但是卻不燥熱;海風很輕柔,但是卻有自己的力道。遊客行走在瓦賓法魯島的沙灘上,不約而同的很小心,似乎怕打碎什麼似的,害怕破壞這裡寧靜的氣氛。這樣的感受,恐怕是獨一無二的,所有遊客都能放逐自己在這裡找尋屬於自己的天堂。

4、天空之鏡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天空之鏡”位於玻利維亞西南部的烏尤尼小鎮附近,是一片名叫烏尤尼鹽沼的世界上最大的鹽沼。每年冬季,它被雨水注滿,形成一個淺湖;而每年夏季,湖水則乾涸,留下一層以鹽為主的礦物硬殼,中部達6米厚,人們甚至可以駕車駛越湖面。尤其是在雨後,湖面像鏡子一樣,反射著好似不是地球上的,美麗的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是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之一,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天空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