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西部加利福尼亞州,是童話故事裡王子和灰姑娘住的地方,是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之一。公園內的山谷、瀑布、內湖、冰山、冰磧均聞名與世界,還有大量世上罕見的由冰川作用而成的大量的花崗岩浮雕。

6、道羅麥特山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義大利道羅麥特山 義大利北部Val di Funes鄉村的雄壯山色。道羅麥特山位於Bolzano以北的山區,是著名的風景區。這裡,每年有三百天都可以享受到燦爛陽光的照射。這裡不僅有歐式鄉村的悠閒和寧靜,還有群山和森林開闊壯觀的風景。站在灰白的山峰下,不由讓再偉大的人也會顯得無比渺小,只剩下那大自然的奇特創造。

7、棉花堡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風景,過目此生難忘(圖片)

棉花堡位於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遠近聞名的溫泉度假勝地,此地不僅有上千年的天然溫泉,更有這種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樣的山丘。色白如棉,遠看像棉花團,其實是堅硬的石灰岩地形;它由整個山坡構成,一層又一層,形狀像城堡,故得名棉花堡。

此地多溫泉,溫泉自洞頂流下,將山坡沖刷成階梯狀,泉水中的礦物質沉澱下來,把整個山坡染成白色,像露天溶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