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共有198個國家,因為地理和氣候等原因,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景色。雖然想選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不太容易,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但是根據國家風景的多少,以及質量如何,我們可以列出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想知道全世界那個國家最美嗎?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塞席爾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塞席爾是坐落在東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個群島國家,這個國家的絕大多數經濟來源都依賴入境觀光客的消費。

塞席爾地處西印度洋,由115個大小島嶼組成。臨海面積40萬平方公里,海洋專屬經濟區面積140多萬平方公里。塞席爾擁有了一個美麗的海島國家應該具有的一切。這裡被稱為“世界上最純淨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所有的享受之外的事情在這裡都顯得很世俗,只要靜靜地躺在沙灘上聽海水涌動的聲音,就會知道什麼是“祥和”。

而塞席爾眾多景點中最有名的當屬五月谷,如果說塞席爾是人間天堂,五月谷就是這天堂里的伊甸園。這裡有海椰子和許多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動植物。

2、馬爾地夫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許多人都知道馬爾地夫是度假勝地,一位它是一個海島。其實馬爾地夫是一個國家,也是一個島國,位於南亞印度洋。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島國,由1200餘個小珊瑚島嶼組成,從空中鳥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

而這裡的景色也如同珍珠一樣,世界罕有。有這樣一句話“在地球上最後一個樂園,只有我和我的愛人,還有馬爾地夫。”這裡有充足的陽光,海洋、沙灘,與世隔絕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了。而且這裡還是浪漫的代表,全世界所有新人的最大夢想就是到這裡度蜜月,許多也認為馬爾地夫才是世界上風景最美的國家。

3、紐西蘭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藍天、白雲、綠草”是這個國家最吸引人的地方,滿眼的綠色,觸手可及的朵朵白雲,仿佛置身在童話的國度。美如畫這一詞仿佛就是專門為紐西蘭而造,紐西蘭全國總計約有30%的國土為保護區,擁有3項世界遺產、14個國家公園、3座海洋公園、數百座自然保護區和生態區。

4、澳大利亞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澳大利亞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國家之一,陽光、海灘、廣袤的內陸、茂密的雨林、絕美的大堡礁、獨一無二的袋鼠和考拉、昆士蘭的黃金海岸、迷人的城市和友好的多元化社會,以及熱情而舒適的人文環境,對於全世界的遊客來說,都是不可抵擋的誘惑。從中國人每年移民至澳大利亞的人數和購買的房產數量,就知道這裡有多迷人了。

5、中國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中國作為世界上面積第二大的國家,自然是包括了眾多不同風格的景色。喜馬拉雅山的宏偉、江南水鄉的小鎮、稻城亞丁的四季、北方遼闊的草原與神奇的喀斯特地貌,古老的中國散發著她獨特東方魅力有著訴說不完的故事。每一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每一片風景都流淌著歷史的記憶。

6、美國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美國有豐富的旅遊資源,也是一個旅遊業非常發達的國家,科羅拉多大峽谷的雄偉,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氣勢;好來塢的浪漫,迪斯尼樂園的輕鬆,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輝煌等等都令人神往不已。美國地域廣闊,橫跨多個氣候帶。從佛羅里達南部的亞熱帶,夏季到密西根以及弗蒙特北部的嚴寒冬季,差別巨大,因此最好根據你要去的城市和地區來確定旅遊日期。

7、加拿大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加拿大疆域廣闊,領土面積在中國之上。北面、東面、西面分別被北冰洋、大西洋、太平洋所環繞,西北面的一小部分與阿拉斯加相連。整個國土處於高緯地區,是典型的“北國風光”。

加拿大的河流眾多,湖泊密布,著名的有聖勞倫斯河、斯基納河、納爾遜河、丘吉河、弗雷澤河及緊鄰美國的五大湖,還有成千上萬的小河小湖如眾星捧月般閃爍其間。河湖不僅為人們提供休閒娛樂的場所,還以其雄奇的丰姿給人以精神上的陶冶,聞名世界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便是一個代表。

8、西班牙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西班牙擁有十分優越的旅遊資源,其大部分國土氣候溫和,山青水秀,陽光明媚,風景綺麗。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線上,遍布著許多天然的海濱浴場,其中有聞名遐邇的三大海濱旅遊區。位於西班牙南部的綿延百餘公里的“金色海岸”是各國日光浴愛好者無限仰慕的旅遊勝地。

除了自然景色之外,西班牙擁有許多王宮、教堂和城堡等文明遺產。

9、泰國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泰國是東南亞最具異國風情的國度。泰國被世人稱為“微笑的國土”擁有無數令人讚嘆的名勝,獨特的文化和持續相傳的風俗習慣。真誠好客的泰國人民隨時隨地熱情款待外國友人到泰國旅遊,從而即是友善之邦,又是逍遙勝地。

10、法國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排名,帶你領略所有人間仙境

如果讓人們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法國,最常見的就是“浪漫”了。巴黎的標誌建築——艾菲爾鐵塔像一個鋼鐵巨人高高地聳立在恬靜的塞納河畔。在最大港口和第二大城市馬賽,你可以造訪大仲馬在小說《基度山伯爵》里描寫過的傳奇伊夫堡。西南部城市波爾多釀酒歷史悠久,其葡萄酒馳名於世。還有位於地中海岸邊的坎城,是一座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小城。

相關推薦:

全球最美的25個城市 一眼一畫都是風景

全球最美的十大小鎮排行榜

全球最美的十大人間仙境排行榜

世界上鮮為人知的40個最美景點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海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