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綿曲折的歐洲海岸線,形成了眾多不同風格的海灘,並且宜人的氣候條件、以及各種各樣的娛樂活動使得海灘成了遊客所喜愛的地方。在碧海藍天之下,躺在沙灘上,沐浴溫暖的陽光,愜意的生活,是一次心放鬆的旅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歐洲10大最美沙灘。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1:英國康沃爾郡波斯科諾海灘

英國波斯科諾海灘,位於康沃爾郡,是全歐洲最美的海灘之一,這裡潔白的沙灘讓人仿佛置身於夢中。該海灘深處於懸崖環抱之中,這裡不僅細沙柔軟、海水碧藍,並且十分僻靜,以其絕美的景色為英國贏得了海灘天堂的美名。該海灘因海水較淺而一度成為游泳愛好者的樂園。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2:希臘凱法利尼亞島米爾托斯海灘

米爾托斯海灘是希臘最美的海灘,它位於愛奧尼亞凱法利尼亞島西北海岸,長約一英里半。這裡風景如畫,是全球公認的出色海灘。由高聳奇異的懸崖切割成的布滿卵石的海灘,就景色本身而言便讓人嘆為觀止。陽光照耀下,白色的鵝卵石一直延伸進湛藍的海水,懸崖峭壁絲毫不損其美感。但是因為水流很急和遠離沙灘時深處海拔的驟然下降,該沙灘並不適合小孩子玩耍,游泳初學者也需注意。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3:義大利蘭佩杜薩島兔子海灘

兔子海灘位於義大利最南端蘭佩杜薩島,是全球最美海灘之一。曾榮膺《2013年旅行者之選》“最美海灘”的桂冠。這裡擁有加勒比海的顏色、潔白的沙灘、獨一無二的景觀,美麗的景色讓人難分難捨。除了在海邊曬太陽之外,潛水和浮潛也是很受歡迎的活動。並且,蘭佩杜薩島位於地中海,不僅風光宜人,氣候也很舒適,在這裡你一定能度過一個開心的假期。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4: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富埃特文圖拉海灘

加那利群島的海灘可是最受歐洲人喜歡的海灘,在這裡你可以沿著細沙海灘獨自遠行,讓溫柔的陽光浸透心田,行走在歡快奔騰的浪花之間,享受悠閒愜意的度假生活,還有什麼比這更加美好。並且,該島與非洲隔海相望,從酒店就可以看到另一片大陸。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5:冰島維克海灘

維克小鎮位於冰島的最南端,從雷市出發,車行4個小時左右可以到達。該鎮的人口不過600人,是個安寧和睦的小鎮,在小鎮後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這裡最著名的是它的黑沙灘。所謂黑沙灘,就是我們常規概念上的沙灘在這裡通通都是黑顏色。由於它黑得天然,黑得通透,海水在絲毫未受影響的情形下依然清澈,在陽光下泛著金色的微光。不過,最好不要在這裡游泳,因為這裡的海浪湍急,但是探索海邊的洞穴或者觀察海鷗都是不錯的選擇。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6:希臘萊夫卡達島波爾圖卡特斯基海灘

波爾圖卡特斯基海灘位於希臘萊夫卡達島西南海岸,是希臘最美海灘之一。來到這片海灘,其令人震撼的美景會讓你把其他所有的海灘都拋之腦後。湛藍的海水拍打著柔軟的白色沙灘,平靜的海面以及淺灘是游泳和浮潛運動的樂園,也正因如此,該海灘吸引了不計其數的家庭前來度假觀光。此海灘上設有幾家餐館、酒吧、商店,白天你可以盡情沐浴陽光,晚上你可以坐在懸崖上的餐館裡一睹夕陽西下、落日餘暉之美。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7:義大利撒丁島拉盧娜海灘

義大利撒丁島擁有許多美麗壯觀海灘,卡拉盧娜海灘就是其中之一,它位於撒丁島西北部海難的多爾加利附近。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溫度宜人,是浮潛和水肺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並且海灘周圍的石灰岩懸崖壁在太陽的照耀下散發著千變萬化的色彩,十分迷人。此外,從這裡還能眺望奧羅塞伊海灣的美景。此僻靜海灣四周的懸崖上有很多小型洞穴,真可謂是別有洞天了。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8:法國科西嘉島薩萊西阿海濱

薩萊西阿海濱在法國科西嘉北部的聖弗洛朗以西9英里。薩萊西阿海濱是地中海最好的海灘之一,但是因為從最近的交通點也要走半個小時才能到達,所以來這裡的人不是很多,並且該海灘也沒有得到充分的商業開發,因此在這裡你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美景,度過假期。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9:瑞典法爾斯特布半島海灘

瑞典的海灘在世界上好像不是特別有名,但是該國卻有一個強大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法爾斯特布海灘,這裡柔軟的白色海灘令人流連忘返,並且海邊各種顏色的小屋也十分有趣。此外,在這裡經常可以見到比基尼美女,是個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歐洲10大最美沙灘TOP10:葡萄牙特羅亞半島海灘

特羅亞半島距離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這裡有該國最出名的南部海灘,也是世界上最美的海灣。這裡水清沙白,周圍還有古羅馬建築遺址。18公里長的沙灘上沒有擁擠的人群,你可以享受悠閒的野餐,度過美好的一天,也可以乘船出海,幸運的話還能邂逅一些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