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也許你只想窩在家裡靜靜的吹著空調,但是殊不知外面的風景更加美麗,特別是陽光海灘、沙灘美女,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就來為男同胞們送福利了,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1、聖巴特島:Saline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聖巴特島岩石、山嶺密布,Saline海灘在其庇佑下若隱若現,讓人充滿遐想。在這裡,你可以忘記一切煩惱,拋下一切,包括你的衣服。一位遊客回憶說:在聖巴特海灘抽上一支雪茄,再喝上一杯法國紅酒,這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2、Es Cavallet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西班牙伊比沙島:Es Cavallet海灘在美國,我們有權保持沉默;而在西班牙這個活潑開放的國度,人們有權赤裸。根據西班牙憲法,人們有權保持赤裸,對赤裸行為進行懲罰就違反了該規定。同時,Es Cavallet海灘也是伊比沙島最受同志歡迎的天體海灘之一。

3、Haulover海灘公園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Haulover海灘被眾多世界一流旅遊雜誌列入“世界最好裸體海灘”前十位。Haulover的天氣向來宜人,而且海灘附近有大量賓館供您選擇。Haulover海灘公園有一段南佛羅里達最漂亮的海灘——綿延0.4英里的海濱長廊在公園的北部地區,吸引著各行各業的人士前來,還有其他州、加拿大和其他國家的人們也喜歡來此。海灘被沿海航道和大西洋環繞,這裡有晶瑩剔透的白色細沙,線條優美的沙丘,還有舒適的海灘野餐桌椅和海邊商戶,是理想的海灘度假之地!這個海灘也是理想的衝浪和游泳之地。

4、布列克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布列克海灘位於聖地亞哥,名字源於居住在海邊一戶人家,是一個知名的天體海灘,也是加利福尼亞最大的天體海灘,周圍被高高的懸崖包圍著,因衝浪和游泳而聞名。他們或自由的漫步在安逸的海灘上,或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享受陽光,或坐在海灘上觀望遠處的大海,或全心全意的製作沙雕,顯示著自己的天然美,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5、大溪地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這是一個不允許隨意拍照攝影的海灘,這裡匯集了一批生活奢靡的名人富豪,甚至有乘坐噴氣式飛機來此旅遊的富豪。所以,在這個迷人的天體海灘,你可以一窺富豪們的奢侈生活。和其他島嶼相比,大溪地島有著更濃厚的人文情懷,絢麗的市場、熱鬧的夜市、靜謐的博物館和格調統一的街市一起向你展示這個度假天堂的迷人魅力。

6、天堂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希臘米克諾斯島,這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天堂”海灘,你可以在沙灘沿岸的酒吧和俱樂部里日以繼夜地參加聚會狂歡,一窺各色美女性感火辣的身材。希臘號稱擁有世界上最美的島嶼群。而位於雅典東南95千米處的米克若斯島,則以其獨特的夢幻氣質在愛琴海的島嶼中首屈一指。

7、小海灘(Little Beach)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夏威夷毛伊島:小海灘是毛伊島官方的“非正式的可穿可不穿衣服的海灘”,在這裡,你可以一飽眼福。如果足夠幸運的話,你可能會在這裡遇到Leisure先生,十多年來,他一直致力於描繪這個天體海灘上的各色美景。

8、沉船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加拿大溫哥華:沉船海灘 這是加拿大第一個也是最為著名的一個天體海灘,每年都吸引著無數遊客來此遊覽。海灘坐落於溫哥華西端一個高200英尺、草木叢生的懸崖之下,長7.8千米,是個全天然的海灘。人們悄悄而來靜靜脫衣,全身裸體依偎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而後輕輕起身,悄然離去,除了腳印什麼都不留。真是赤條而來赤條而去。

9、克里夫頓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在陡峭的沙丘的掩護下,克里夫頓海灘有效地隔絕了那些偷窺者的目光。同時,海灘上四個避風的小灣也使這裡成為最理想的天體海灘之一。克利夫頓海灘除了一般的游泳、帆船、衝浪等海上娛樂項目,還有少見的海灘騎馬、海灘騎駱駝運動以及海灘野炊等項目,深受遊客喜歡。而且,傍晚的海灘也非常的迷人。

10、舊金山:貝克海灘

裸曬沙灘:世界上最盛產美女的沙灘海岸

貝克海灘(Baker Beach)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半島上的一個公共海灘。海灘位於太平洋的海岸線上,在城市的西北方向,長度大約半英里,起點在金門大橋。旅客們要注意:裸曬日光浴(或是可穿可不穿衣)只允許在海灘北部進行喔!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