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境內有80多個風景如畫的島嶼,從構成威尼斯水城的17個島嶼到遠離西西里島海岸的美麗伊奧利亞群島,義大利的島嶼在風景、文化和氣候方面如其大陸一樣多種多樣。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1:西西里島(Sicily)

作為地中海最大的島嶼,Sicily島是義大利的一個自治區,它包括幾個島嶼和群島。西西里島隔墨西拿兩英里寬的海峽與大陸相望。乘船、飛機、水翼船或渡輪都能抵達那兒。島上最引人注目的地質特徵是埃特納火山,它是歐洲最高的活火山。島上的海灘、海濱度假勝地、充足的陽光、乾燥的氣候是Sicily島最吸引人之處。

島上的眾多考古遺址同樣吸引了不少旅客。探索像錫拉庫扎西北部的Pantalica墓地等遺址,遊客們可以追溯西西里島10000年的歷史。Pantalica裡面有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3世紀的大約4,000個古墓。阿拉克加斯(Akragas)廢墟位於阿格里真托城附近,裡面有保存最完好的古希臘廟宇。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2:撒丁尼亞島(Sardinia)

位於義大利半島和北非的海岸線之間,撒丁尼亞島是一系列文明的搖籃,其中許多文化都在義大利第二大島留下了自己的印記。從3000年前建造的島上特有的古代塔狀建築物努拉吉(Nuraghi)到中世紀城堡和教堂,對歷史、建築和文化感興趣的遊客不會失望。然而,大多數遊客是為島上溫暖的陽光和乾淨的海灘而來,東北地區的翡翠海岸尤其受大家歡迎。徒步旅行、登山和露營是想要逃離擁擠的海灘並探索島上山區的遊客最喜歡的活動。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3:卡普里島(Capri)

卡普里島是一個富有神話和歷史氣息的島嶼,位於那不勒斯灣。據說,演奏迷人的歌曲的汽笛聲會引誘水手至此,在這裡,他們會喪生。羅馬皇帝提比略一直住在這裡直到他在公元37年去世時。朱庇特別墅作為皇室住所,是島上最熱門的景點之一。Capri島最有名的自然景點是藍洞,它是一個潮汐平穩時,人們可以乘船前往的濱海洞穴。洞口灑下的陽光使水面泛著寶石藍。從卡布里(Anacapri)城到索拉羅山山頂,騎著架空滑車是人們最喜愛的活動。15分鐘的旅程中,你會享受到島嶼和大海的壯麗景色。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4:厄爾巴島(Elba)

厄爾巴島作為拿破崙的流放地而聞名,它是遠離義大利西海岸的托斯卡納群島的一部分。來到這座島的大多數人都會參觀拿破崙夏季和冬季的家。義大利的第三大島也擁有超過150個海灘,從遼闊的沙子到避風的海灣。最受歡迎的海灘目的地包括有度假村的Marina di Campo、有細砂的普羅基奧(Procchio)和有夢幻般藍色海水的Fetovia。在內陸地區的山區徒步旅行也是人們最喜歡的活動。遊客會在礦產資源豐富的Capanne山山坡上看到寶石和水晶。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5:利帕里島(Lipari)

它是遠離西西里島海岸的伊奧利亞群島七個火山小島中最大的一個,曾因從其火山泥中取得的黑曜石而聞名,如今,最有名的是其高低不平的地形、漂亮的白色城鎮和水晶般清澈湛藍的海水。在這個風景優美的小島,浮潛、潛水、划船和徒步旅行是人們最喜歡的活動。在島上所有旅遊景點中,伊奧利亞考古博物館是必游之地。該博物館擁有從附近的Contrad Diana墓地得到的驚人的史前古器物,其中包括數以千計的從火山灰中保存完好的雕刻精美的石棺。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6:蘭佩杜薩島(Lampedusa)

它更靠近突尼西亞,是世界上最美海灘之一—兔子海灘(Rabbit Beach)的故鄉。這個心形的沙灘坐落在蘭佩杜薩島南部海岸的一個小島上,你可以通過水晶般清澈的淺灘到達。這座受保護的島是地中海幾個蠵龜產卵安全地之一。蘭佩杜薩島為人們浮潛和潛水提供了理想的條件。遊船觀光是找到完美水下位置的最佳方式。一個很熱門的潛水點位於Madonna del Mare的雕像下,在那裡可以遇到章魚,石斑魚和重牙鯛。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7:拉馬達萊納( La Maddalena)

它遠離撒丁島東北海岸,是馬達萊娜群島中最大的島。一個長的堤道將它與鄰島卡普雷拉島相連線,遊客可以乘船或乘從撒丁島出發晝夜都有的渡輪到達該島。采自拉馬達萊納附近小鎮的粉紅色花崗岩,使小鎮在日落時絢麗奪目,一些岩石還用於建造自由女神像。這個鎮也因其夜生活而聞名。環島公路將遊客帶到這個最受歡迎的海灘—Bassa Trinita 和 Spalmatore,公路還經過幾個廢棄的軍事要塞。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8:伊斯基亞島( Ischia)

伊斯基亞是點綴義大利西部海岸那不勒斯灣的島嶼中最大的島。沙灘和天然溫泉,使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適合於那不勒斯居民的周末短假和歐洲之旅。島上大部分為山地,以789米高的火山Mount Epomeo為主。伊斯基亞島有許多值得一游的景點:拉威諾花園(Giardini Ravino)以其種類繁多的仙人掌和肉質植物而聞名;阿拉貢城堡(Castello Aragonese),它是由Alfonso D’Aragnona建造的一座中世紀城堡;Guervera Tower,一個15世紀的堡壘,它已經成了島的象徵。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9:帕納雷阿島(Panarea)

它是位於西西里島北部的伊奧利亞群島中最小的島嶼擁有約200人口,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流的寵兒。基本上沒有開發的島嶼只有少量的酒店和出租屋,這有助於使小島遠離夏日人群。在帕納雷阿島上沒有汽車;當地人和遊客以高爾夫球車和電動腳踏車代步。大多數食品都是進口的,價格昂貴。到了晚上,燈光照亮了夜。高大上的遊客來島上游泳、潛水,曬太陽,並在鄉村間慵懶地散步。

義大利十大最迷人沙灘TOP10:普羅奇達島(Procida)

它是那不勒斯灣三個最火的島嶼中最小的一個,普羅奇達島沒有和卡普里島(Capri),Ishia一樣多的景點,但它也遠遠沒它這些鄰居那般擁擠。它是那些尋求悠閒海邊假期的遊客的理想目的地。像主要港口格蘭德(Marina Grande)和奇埃奧萊拉(Chiaiolella)的城鎮都有基本的住宿,餐廳供應有新鮮的魚或兔子的簡餐,你能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下海游泳。聖米歇爾教堂可以讓你暫時休息,同時能讓你了解一點普羅奇達的歷史,其穹頂畫描繪了聖米歇爾對抗入侵的土耳其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