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小說是超多人喜歡看的一種類型的小說,這種小說天馬行空讓人有種可以任意想像的感覺,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十大神級別的都市修真小說,都是已經完結了的,快來看看哪些都市修真小說最牛呢?

十大神級都市修真小說

1.《都市仙尊》

2.《重生之都市修仙》

3.《重生之都市仙尊》

4.《最強反套路系統》

5.《寸芒》

6.《最強棄少》

7.《升龍道》

8.《天鵬縱橫》

9.《朱雀記》

10.《修真聊天群》

1. 《都市仙尊》

作者:陳柒1

《都市仙尊》可以說是網路上最火的一本都市修真小說,很多喜歡看都市修真文的人都看過,比較經典的一本,劇情和文筆都是非常引人入勝的,情節也比較有意思,必看的一本。

2. 《重生之都市修仙》

作者:十里劍神

十里劍神的這一本《重生之都市修仙》當時在起點中文網上發布之後就爆火,剛一上架就廣受追捧,作者一直善於研究網文規律,發文之後剛更新了兩章就走紅,此書也是經典之作。

3. 《重生之都市仙尊》

作者:洛書

《重生之都市仙尊》這本小說裡面,主人公可是精通一切修仙絕技的,可以在這個重生都市裡面吊打全員,非常精彩的一本都市修真小說,也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4. 《最強反套路系統》

作者:太上布衣

《最強反套路系統》這本小說是一本比較幽默逗趣的都市修真文,作者的文筆比較有意思,情節也是很有曲折的,比較有看下去的興趣,是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年度百強作品之一。

5. 《寸芒》

作者:我吃西紅柿

這個作者是起點網上的大神作者了,這一本《寸芒》是我吃西紅柿經典小說,比較經典的都市修真文,講的是一個身懷飛到絕技的少年機緣巧合加入了修真行列的故事。

6. 《最強棄少》

作者:鵝是老五

這本《最強棄少》一問世它的作者也可謂是一炮走紅了,絕對是神級的都市修真文,整體上劇情的前後邏輯演技,修真體系也非常完整,主角一路走過來既有高超又有留白。

7. 《升龍道》

作者:血紅

《升龍道》也是一本非常牛的書,講的是主人公在異國拼搏的修真路,文中出現了包括狼人、忍者、巫師、道士在內的等等人物,關係複雜人設生動,絕對要佩服作者的腦洞和功底。

8. 《天鵬縱橫》

作者:流浪的蛤蟆

這本《天鵬縱橫》也是作者流浪的蛤蟆的代表作和經典作,講述的是“妖魔”的修煉之路,作者也是非常有功底的,在起點網上也是非常多讀者鍾愛的都市修真文作者,值得看。

9. 《朱雀記》

作者:貓膩

貓膩這個作者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了,它的《慶餘年》被拍成電視劇制後大火,這本《朱雀記》也是他的成名作之一,是都市修真的題材,一個小妖怪蛻變成佛尊的故事,文風很細膩。

10. 《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修真聊天群》在都市修真文裡面是大部分人都能看進去並且覺得好看的一本,每個章節都是很有意思的,文風比較幽默,而且作者足夠的文筆功底把輕鬆的風格一以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