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言情的姐妹都知道晉江,上面好看的言情文太多了,當然要選高分的小說看了。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晉江的十大高分言情小說,都是已經完結的,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看過的或者很想看的呢?

晉江言情高分排行榜

1. 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2. 天官賜福

3. 某某

4. 全球高考

5. 偽裝學渣

6. 小蘑菇

7. 破雲

8. 偷偷藏不住

9. 向師祖獻上鹹魚

10. 難哄

1. 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這本小說作為高分的耽美文,劇情和人物的設定都比較討喜,整本小說可以讓讀者從頭笑到尾,是偏向逗趣甜蜜的校園文,而且作者的文筆也是很棒的,是晉江高分榜第一。

2. 天官賜福

作者:墨香銅臭

這本小說的評價也很高,講述的是神明和信徒的救贖與愛情。作者的文筆也是超好的,前半段埋下了不少伏筆,到中間會有一段很虐的情節,需要準備好紙巾,總體是很美的故事。

3. 某某

作者:木蘇里

這本小說的口碑也是超好的,作者具有很好的描寫和共情能力,能夠讓讀者感同身受,而且在對於每個人物的性格刻畫上以及情節的推進上面都非常合理和真實,值得一看。

4. 全球高考

作者:木蘇里

這本小說的風評也是比較好的,是一部比較獵奇的題材,關於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中間的情節有比較刺激恐怖的,也有甜蜜撒糖的,作者文筆很棒,劇情讓人上癮。

5. 偽裝學渣

作者:木瓜黃

這本小說是一部既浪漫又沙雕的小說,基本定位就是一片校園甜爽文。兩位主角都是校霸,情節屬於簡單又逗趣的,不用擔心被虐和燒腦,人物的個性也比較鮮明,值得看看。

6. 小蘑菇

作者:一十四洲

這本小說的主角設定都非常討喜,而且除了主配,中間還有有很多可愛的人出現,看的時候還是很暖心的。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它其實是一片帶有科幻和災難色彩的文,很精彩。

7. 破雲

作者:淮上

破雲的熱度一直都是超高的,淮上也是憑藉破雲系列的代表作成為很多人心中的言情大神,雖然文中的故事很虐,但是中間也有甜,更重要的是劇情和文筆都很吸引人。

8. 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這本小說不光是晉江的高分言情,在各大網路平台都是超火的,是一片比較暖的甜文,劇情上前半部分是女主前期偷偷的暗戀,後半部分就開始瘋狂撒糖了,比較生動有代入感的文。

9. 向師祖獻上鹹魚

作者:扶華

這是一本仙俠題材的言情小說,男女主的設定特別有趣,女主可以說是活出了現代鹹魚嚮往的生活,而且男主超級寵女主,還有很多沙雕情節,非常逗趣的一本小說。

10. 難哄

作者:竹已

這本小說上榜2020年晉江完結好文排行榜,同樣是值得去看的一本小說,講述的是彼此喜歡的男女主卻最終不得已錯過的故事,雖然中間有撒糖,所以明明是輕鬆甜為主,但還是有點戳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