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絕對是喜歡看言情的女生都知道的,上面有非常多優質的言情好文,現在2020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年晉江完結的好文推薦,每一本都是值得看的,快來收書單。

2020年晉江完結好文排行榜

1.《死對頭今天也想娶我》

2.《嬌氣》

3.《東宮藏嬌》

4.《神明今夜想你》

5.《她的4.3億年》

6.《難哄》

7.《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8.《影帝他妹三歲半》

9.《兇案現場直播》

10.《我給男主當嫂嫂》

1. 《死對頭今天也想娶我》

作者:三願大人

這本書是青梅竹馬類型的小說,真的好看很多看過的姐妹推的一本古言架空,甜甜的表哥表妹,而且文筆非常細膩,讓人有感到細水長流的感情,一點都不虐,放心看的一本。

2. 《嬌氣》

作者:名字菌

這本《嬌氣》也是超級甜的文,故事背景是民國架空,先婚後愛的文,男女主的生活點滴都是超級甜蜜有代入感的,兩口子都是戲精所以情節也特別有意思,很推薦的一本。

3. 《東宮藏嬌》

作者:袞袞

《東宮藏嬌》是一部很適合看完虐文之後來點緩解的輕甜文,主CP和副CP都是比較甜的,而且不是那種無腦戀愛,所以看起來很輕鬆舒適,文筆也好,不會有太多複雜的權謀。

4. 《神明今夜想你》

作者:藤蘿為枝

這本小說在晉江也是超多收藏的一本,這本說就是看得特別心疼男主,男主從小就是各種被虐的,所以特別自卑,女主是他的白月光,雖然到最後也沒讓男主得到一點甜。

5. 《她的4.3億年》

作者:君子以澤

《她的4.3億年》這本書絕對是值得退的一本言情,劇情和人物設定都很好,絕對不是無腦的小說,作者也非常有實力,不少作品都得到過很多認可,文筆一直是線上的。

6. 《難哄》

作者:竹已

《難哄》是現在很火的一本晉江完結的言情,可以說是披著甜文外衣的虐文,因為男女主彼此喜歡卻錯過,特別戳人,作者的文筆也是非常能夠讓人動容的,2020最火小說之一。

7.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作者:春刀寒

這是一本可以放心看的甜文,非常溫暖輕鬆的文字,劇情也是讓人很喜歡的,女主穿越成孩童的養成型宮鬥文,在收復了男主以及皇室的靠山之後,還順帶把其他綠茶給收拾了。

8. 《影帝他妹三歲半》

作者:江月年年

《影帝他妹三歲半》這本小說也是很多人推的一本,因為劇情很有意思,而且不腦殘,女主擁有可以看到別人情緒顏色的特異功能,很輕鬆幽默的親情向的小說,和哥哥特別暖。

9. 《兇案現場直播》

作者:退戈

這本書看名字就知道確實是有點懸疑色彩的小說,但還是言情的主線,雖然愛情線進展比較慢熱但是很清晰,而且整個文章的邏輯也非常強,不恐怖但是很刺激,喜歡這個口味的會愛。

10. 《我給男主當嫂嫂》

作者:九月流火

這本小說也是很火的,晉江上半年前30的一本言情,是古言甜寵的類型,女主堅強獨立,用真心終於把還有心防的男主打動了,從其開始甜寵的劇情,不虐的文,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