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小說與言情中的總裁小說基本差不多,只是把總裁換成了同樣擁有富裕家庭和顯赫家世的高幹子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起點中文網的十大高幹小說,每一本都是很多姐妹推薦的,快來看看這些小說你知道嗎?

起點中文網十大高幹小說

1.《京洛再無佳人》

2.《小米》

3.《你好,中校先生》

4.《一厘米的陽光》

5.《白楊往事》

6.《婚過來,昏過去》

7.《君子一諾》

8.《盛嫁》

9.《我的私人勞家卓》

10.《南北往事》

1. 《京洛再無佳人》

作者:喬維安

這本小說可以說是高幹小說的裡面的一個經典之作了,講得是一個跑龍套的十八線女演員偶遇了大學時候的男友,男主是北京高幹子弟,兩個人之間的糾葛情感和悲傷的戀情。

2. 《小米》

作者:以墨

這本小說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是非常溫馨暖心的劇情,因為女主被身邊的人寵愛著,家庭氛圍非常好,但是後面就開始虐了,失去了親人而且受到了背叛,情節也比較抓人心。

3. 《你好,中校先生》

作者:蘇格蘭折耳貓

這是一本超級推薦的甜寵高幹小說,男主是一個神秘的軍人高幹,女主和他結婚之後發生一系列甜甜蜜蜜的故事,讀起來會非常少女心爆棚,很暖的一本小說,高幹軍婚好文。

4. 《一厘米的陽光》

作者:墨寶非寶

《一厘米的陽光》這篇高幹言情的文筆比較溫柔細膩,講的是男女主從小到大發生的故事,情節也是又曲折又婉轉,讓人可以跟著作者自然的筆觸感受他們的人生,回味無窮的一本。

5. 《白楊往事》

作者:長宇宙

這是一篇京味兒十足的文,所以看起來有種逗趣的感覺,是先婚後愛的題材,男女主的性格也非常鮮明生動,從他們生活的點滴中有看到一些婚後的矛盾,比較真實有生活氣息。

6. 《婚過來,昏過去》

作者:臨淵魚兒

這也是一篇非常好看的甜寵文,喜歡看高幹甜寵文的絕對推薦這一本小說,而且不像非常老套的霸道總裁的劇情,這個劇情還是很不俗套而且生動有意思的,男女主是歡喜冤家開頭。

7. 《君子一諾》

作者:皎皎

《君子一諾》這本高幹小說雖然中間是挺虐的但是結局是HE,講述男主如何用七年時間終於等到了女主的心,可以說是超級痴心溫柔的男主了,把人物刻畫得也都很到位。

8. 《盛嫁》

作者:醉時眠

《盛嫁》這本小說作為很不錯的高幹小說之一,講述的也是婚後的故事,女主在裡面被虐的比較慘,但是情節描寫是很跌宕的,讓人跟著有代入感,也是值得一看的一篇高幹文。

9. 《我的私人勞家卓》

作者:喬維安

這篇文也是女追男的高幹文,情節上有契約婚姻梗,男女主中間的糾結感情是比較讓人有代入感的,比如男女主的愛情總是當初並沒有看清後來才發現已經陷進去了,讓人跟著揪心。

10. 《南北往事》

作者:長宇宙

《南北往事》是一篇很有意思的高幹文,因為是京味兒的話語所以看起來有種逗趣幽默的感覺,但是其中也有比較虐的地方,可以說是有悲有喜的描述了男女主以及那個時代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