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小說作為網路小說的一個分支,也是有著自己固定的讀者群體,在網遊小說中作者可以通過文字分享遊戲心得,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是打工人的網遊小說神作,每一部都好看,快來看看你都看過嗎?

十大公認網遊小說神作

1.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2. 《從零開始》

3. 《重生之賊行天下》

4. 《網遊之亡命天涯》

5. 《網遊之縱橫天下》

6. 《網遊之天下第一》

7. 《全職高手》

8. 《網遊之天下無雙》

9. 《高手寂寞》

10. 《蜀山》

1.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作者:亂

這本小說是亂所著的一個電競類小說,關於英雄聯盟的一本文,所以在各大網路閱讀平台上的受歡迎程度超級高,作者憑藉此書也是成為了公認的電子競技小說大神,很牛了。

2. 《從零開始》

作者:雷雲風暴

《從零開始》絕對是很多看過網遊小說的人都知道的文,只能說作者太會YY了,絕對是網遊小說YY界的一部經典網路小說top100,所以推薦給想要看網遊小說或者書荒的小夥伴們。

3. 《重生之賊行天下》

作者:發飆的蝸牛

《魔獸世界》當年在網遊界可是非常牛的存在,那么這本《重生之賊行天下》就是以《魔獸世界》為原型來創作的小說,開闢了網遊小說中重生流,同樣是公認的神級網遊小說。

4. 《網遊之亡命天涯》

作者:大漠小鳥

看過《網遊之亡命天涯》這本小說的人應該也算是網遊小說讀者裡面的元老級別了,作者的文筆也是槓槓的,現在也一樣是被封為經典網遊小說的一部作品,只是悲劇貫穿全文。

5. 《網遊之縱橫天下》

作者:失落葉

失落葉的作品又不少都大火,從《極品菜鳥》之後的作品就非常多被封為經典的,這是一本數據流網遊小說,數據貫穿全文,是許多本身就愛好網路遊戲的讀者們非常喜歡的類型。

6. 《網遊之天下第一》

作者:火神

這本小說是虛擬網遊類的小說,主角是在於仇人同歸於盡後重生的,帶著頂尖乾坤者的記憶回到了十年前,並且之後了本該十年後才了解的一個驚天秘密,比較吸引人的劇情。

7. 《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這本《全職高手》知道的人應該非常多了,也是公認的經典網遊小說,講述主人公葉修與其他夥伴們在遊戲中重返巔峰的故事,後來也被改編成動漫,受到更多人的了解和喜愛。

8. 《網遊之天下無雙》

作者:失落葉

《網遊之天下無雙》同樣是大神失落葉的作品,不得不說失落葉的文風真的有自己的特點,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鮮明特點,而且作者的文章能夠真正讓人體會到熱血和感情。

9. 《高手寂寞》

作者:蘭帝魅晨

這本《高手寂寞》也是口碑非常不錯的網遊小說,這本小說主要是以中國的武俠文化作為創作的背景,在文中能夠看到友情、愛情、夢想、抉擇等等,感情非常充沛,值得一看。

10. 《蜀山》

作者:流浪的蛤蟆

《蜀山》這本網遊小說其實距離完結已經十多年了,同樣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神作,劇情的結構以及作者的文筆都是比較詼諧有意思的,主角醉酒青年就是很真實又逗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