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際網路的大力發展,小說雜誌期刊這幾年來相對少了許多,但是留下來的都是特別優秀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小說雜誌排行榜吧。

小說雜誌排行榜

1.萌芽

2.小說月刊

3.小說館

4.桃之夭夭雜誌

5.愛格

6.讀者

7.十月

8.中國校園文學

9.讀書文摘

10.意林雜誌

1. 萌芽

小說雜誌排行榜

國內最知名的新銳文學雜誌之一,郭敬明、韓寒等一大批知名的優秀作家,都是從萌芽舉辦的大獎賽開始出名的。

2. 小說月刊

小說雜誌排行榜

全國最暢銷的文學雜誌之一,創辦於上世紀80年代末期,主要內容以各類小說為主。

3. 小說館

小說雜誌排行榜

隸屬於《格言》雜誌旗下,主打的內容是各類小說,可讀性極高。

4. 桃之夭夭雜誌

小說雜誌排行榜

國內最知名的古言網路雜誌之一,小說、漫畫等各類題材不限,屬於新銳雜誌中的領軍人物,深受青少年讀者的喜愛。

5. 愛格

小說雜誌排行榜

內容上以各類小說、故事等為主,題材豐富多樣,客群人群廣泛。

6. 讀者

小說雜誌排行榜

過你最知名的文學雜誌之一,內容上除了讀者最喜愛的小說之外,還有各類散文、詩歌、報告文學等等,形式多種多樣。

7. 十月

小說雜誌排行榜

國內雜誌中的領軍人物,創辦於文化大革命之後,為了紀念和慶祝人們開始了新的生活,而命名為《十月》,屬於精神食糧的代表雜誌。

8. 中國校園文學

小說雜誌排行榜

讀者主要以青少年為主,內容上主要以校園類的小說、故事等為主。

9. 讀書文摘

小說雜誌排行榜

國內最知名的文學雜誌之一,以介紹國內外最優秀的文學作品為主,是一本以思想性為指導、明確面向廣大讀書人的刊物。

10. 意林雜誌

小說雜誌排行榜

對於80後來說印象最深的雜誌之一,內容題材非常的豐富多元化,從現實生活的角度出發,關注人們的內心世界,內容非常的細膩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