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說“我欲修仙,法力無邊”,當然這裡的修仙和小說里的修仙是不一樣的了。這也說明修仙小說在一眾小說里是很突出的。確實這也是中國特有的小說類別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修真小說排行榜完本,擇天記只是榜眼。

修真小說排行榜完本

1、劫修傳 - 真邪

2、擇天記 - 貓膩

3、誅仙 - 蕭鼎

4、神遊 - 徐公子勝治

5、凡人修仙傳 - 忘語

6、知北游 - 洛水

7、雪中悍刀行 - 烽火戲諸侯

8、斗破蒼穹 -天蠶土豆

9、星辰變 - 我吃西紅柿

10、神墓 - 辰東

修真小說排行榜完本

1、劫修傳 - 真邪

《劫修傳》系百度91熊貓看書真邪創作的千萬點擊人氣小說,關注人氣106394946,長年穩居熊貓看書各大排行榜。與唐家三少《絕世唐門》、夢入神機《星河大帝》同時登上上海《天天新報》“2013網路小說風雲榜三甲”,被譽為“中國當代仙俠小說集大成者”、“修仙小說巔峰巨作”。其作者真邪也被譽為“移動閱讀第一寫手”、“網文界的金庸”。

2、擇天記 - 貓膩

《擇天記》於2014年5月[1] 28日正式在騰訊文學連載,是著名網文作家貓膩加盟騰訊文學後的首部作品。講述了十四歲的少年孤兒陳長生為改變自身命理,求一線生機,懷揣一紙婚約入帝都,與各方強者周鏇成長的故事2016年11月,《擇天記》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

3、誅仙 - 蕭鼎

《誅仙》是由畢業於福建工程學院的當代作家蕭鼎寫作的長篇武俠(古典仙俠)小說,全書共八冊,被新浪網譽為“後金庸武俠聖經”。書中反覆探究的一個問題是“何為正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是小說的主題思想。

4、神遊 - 徐公子勝治

神遊是是徐公子勝治著網路修真小說,是人,鬼,神,靈,驚,天,地系列小說中的一部。是一本不流行的修真小說,一本比較哲學的小說,一本可以給修真者以啟示的小說。

全書敘述平靜淡雅又不乏高潮,整體情節設計之妙令人嘆為觀止,《神遊》曾被陳天橋譽為中國的哈利波特。

5、凡人修仙傳 - 忘語

《凡人修仙傳》 一部追過多年的小說,沒有龍傲天沒有後宮,有的只是平平淡淡水滴石穿。最給我“大道無情”感覺的小說。但是如流水線般的劇情平淡無奇,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劇情,更沒有拍案叫絕的劇情.世界觀設定宏大,境界劃分十分明確。

6、知北游 - 洛水

《知北游》是起點中文網連載的奇幻修真網路小說,作者“洛水”。主要講述了,十六歲少年林飛,已知命不久矣,繼而開始了抗逆天命,修煉歷程的故事。書友稱其為“半部天書,大道殘卷”,最初在《異幻》雜誌上連載,其後斷更數年,先於起點中文網連載。

7、雪中悍刀行 - 烽火戲諸侯

《雪中悍刀行》是連載於縱橫中文網的一部玄俠類小說,並於2013年由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成實體書,作者是烽火戲諸侯。

該小說講述一個關於廟堂權爭與刀劍交錯的時代,一個暗潮湧動粉墨登場的江湖。榮獲首屆網路文學雙年獎之銀獎作品。

8、斗破蒼穹 -天蠶土豆

<斗破蒼穹> 也是曾火爆一時 的小說,很多青少年都曾躲在被窩裡偷偷追文,不得不說的一部經典作品。也有人覺得這本書女主角近乎無理由的愛上男主(作者的理由是10歲男主幫女主療過傷還是什麼,很牽強),路人無理由惹男主,於是給了男主無數裝B的機會。但是無法否認是這部作品是成功的。

9、星辰變 - 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是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的奇幻修真小說,作者是我吃西紅柿。很多人都覺著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作品,確實,在2010年的時候非常火爆,但是也有人認為其前期描寫的是一個簡單至極的故事劇情,就是主角淬鍊身體天天跑山.然而,一個簡單無奇的故事,作者每寫一段解釋一段,實在是看不下去噁心到了.如果是劇情複雜的智戰,你解釋還好,完全為了湊字數,就下作了

10、神墓 - 辰東

《神墓》為著名網路小說作者辰東的成名作,首發於起點中文網。是其處女作《不死不滅》的續集。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悽美的傳奇,道說出無數英雄佳人的傳說,並對人性、社會、生命等元素進行了些許探討,令人讀後不僅為之感動激發,且餘味無窮,回思不斷,可謂網路小說中優良之品。

==========推薦閱讀==========

十大網路小說排行榜,看過這些才看過小說(經典必看)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經典競技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科幻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恐怖玄幻小說排行榜

歷史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軍事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言情小說排行榜前十
十大神作網路小說排行
盜墓小說排行榜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張嘉佳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