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行業也是很有市場的行業,畢竟現在翻拍小說的電視劇電影很多,也有很多觀眾買賬。就像盜墓筆記、鬼吹燈等恐怖玄幻小說就都有翻拍,而且中國的恐怖玄幻也不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恐怖玄幻小說排行榜。

==========推薦閱讀==========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軍事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經典競技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科幻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

恐怖玄幻小說排行榜

1、盜墓筆記 - 南派三叔

2、鬼吹燈 - 天下霸唱

3、凶宅筆記 - 貳十三

4、中國神秘事件錄 - 龍翎姬

5、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崔走召

6、地獄公寓 - 黑色火種

7、絕密軍隊 - 滄海如風

9、聞風拾水錄 - 我性隨風

10、茅山後裔 - 大力金剛掌

1、盜墓筆記 - 南派三叔

《盜墓筆記》由中國友誼、時代文藝、上海文化於2007年-2011年陸續出版發行,作者南派三叔。《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下)》於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盜墓筆記》系列完結,共出版實體書九本。

《盜墓筆記》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稱近年來中國出版界的經典之作,獲得百萬讀者狂熱追捧。南派三叔也憑此作名滿天下,躋身中國超級暢銷書作家行列。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非專業作家,是外貿公司職員,曾做過廣告美工、軟體編程、國際貿易等諸多行業。2006年外貿行情滑坡,他開始在網上進行文學創作,並由此寫出《盜墓筆記》系列。

2、鬼吹燈 - 天下霸唱

《鬼吹燈》是一部中國大陸的網路小說,作者為天下霸唱,主要內容是盜墓尋寶,是一部極為經典的懸疑盜墓小說,這部小說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之後作者繼續創作第二部,內容涉及陳瞎子和鷓鴣哨之盜墓往事。

2015年09月30日,根據小說《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改編的電影《九層妖塔》上映。2015年12月18日,由天下霸唱編劇、烏爾善執導的現實奇幻巨製鬼吹燈之《尋龍訣》將鎖定於當日公映。

3、凶宅筆記 - 貳十三

《凶宅筆記》是2013年花城出版社出版的懸疑小說,作者是貳十三,連載首發於磨鐵中文網。該小說講述了“江爍”和他的朋友“秦一恆”,如何以低價買進凶宅來再轉賣的故事。

作品有效地將各地有名的凶宅串聯起來,每個凶宅都會發生可怕的故事。順帶埋下伏筆,順出大的謎團,與很多熱播美劇非常相似。作品語言風格平實、生活化,不乏詼諧幽默的特點。敘述節奏流暢自然,一個謎團帶動下一個謎團,讓人看起來欲罷不能。

4、中國神秘事件錄 - 龍翎姬

《中國神秘事件錄》是2011年連載科幻靈異小說,作者是龍翎姬。主要講述一支考古隊在塔克拉瑪乾沙漠裡遇到的一系列神秘事件的故事。

一支考古隊,神秘地消失在塔克拉瑪乾沙漠裡,八名隊員離奇死亡,一名隊員神秘失蹤,我接到上級指示,對此事件著手進行調查,卻意外地捲入到一系列神秘事件當中……

5、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崔走召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是崔走召創作的一部靈異都市類小說。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崔作非死後去到半步多拜師學藝,習得三清書而後受師傅魏鳳嬌指導得以復生,之後回到都市圍繞著鬼神、五弊三缺、三清書等神秘奇妙的事物,展開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

6、地獄公寓 - 黑色火種

《地獄公寓》由起點中文網連載的小說,作者是黑色火種。主要講述的是在這公寓內,一旦住戶房間的牆壁上出現了血字,住戶就必須根據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點,在規定日期內待滿那段日子,一旦違背也一樣會死。

董協,筆名黑色火種,起點中文網VIP作家,著有《異悚》《安驀然推理事件簿》和《地獄公寓》等作品。長篇作品《地獄公寓》更長期穩居起點靈異類作品榜首。其作品在恐怖氛圍以及情節布局上堪稱一流。人物性格鮮明,深受讀者喜愛。

7、絕密軍隊 - 滄海如風

《絕密軍隊》是2009年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滄海如風。一部可以媲美鬼吹燈和盜墓筆記的軍人探險著作。18歲的我,在參軍六天后突然無意中被國家秘密部隊看中,從此開始和一批身懷絕技的戰友們開始了一次次秘密任務的執行。

滄海如風,作垎初波,1974年生人,大專學歷。現任職一家私企人力資源經理,業餘酷愛博覽群書,愛好文學,自大學期間便各類雜誌報刊發表文稿。

9、聞風拾水錄 - 我性隨風

你可以把它當成小說來讀,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不世秘籍,一部中國當代最玄妙的風水絕學。毛龍、怪墓、寒蜴、陰陽無間風水大局,茶馬古道上的血案再次被人翻起……這一場尋龍之旅究竟是天意還是人算?想回頭,回頭卻是殺身大禍!

我性隨風,出身風水世家,自幼酷愛國學文化,現為國內驚悚懸疑社團“夜讀社”成員。自2004年開始創作靈異懸疑類短篇,《幽冥怪談系列》短篇的發表引起關注,《莫問天機·天算卷》的出版使其在堪輿界名聲大噪。

10、茅山後裔 - 大力金剛掌

《茅山後裔》是2013年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懸疑小說,作者是大力金剛掌。該小說講述了張國忠、張毅城父子運用茅山道術踏足天下的故事。

故事說的是張國忠、張毅城父子運用茅山道術踏足天下的故事,從驅鬼鎮邪到探秘尋奇無所不及,民間冤案、千古謎團將被一一揭開,他們的足跡甚至遍及亞歐異域,穿行於各大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信仰,中國最厲害的茅山道術,是否能一展全長? 書中沒有刀光劍影的打鬥,沒有飛檐走壁的神功,這不是一部虛張聲勢的視覺大片,而是一本真正的玄幻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