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成為熱門小說題材,能呼風喚雨御劍飛行的世界總是讓人們=想一窺究竟。而且最近仙俠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什麼的也是大熱啊。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來看看男女仙俠小說的差異。

==========推薦閱讀==========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玄幻小說排行榜

==========================

【男性向】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1、飄渺之旅——蕭潛

2、誅仙——蕭潛

3、佛本是道——夢入神機

4、我欲封天——耳根

5、仙逆 ——耳根

6、斗羅大陸——唐家三少

7、莽荒紀—我吃西紅柿

8、星辰變—我吃西紅柿

9、遮天——辰東

10、凡人修仙傳——忘語

1、飄渺之旅——蕭潛

《飄渺之旅》是一本連載在網路上的的玄幻小說,作者是蕭潛。在本書中神通廣大的修真者、層出不窮的法寶、珍奇罕見的靈丹妙藥、奇思妙想的修煉方法叫人心生遐想,躍躍欲試。

作者不但想像力豐富,在情節上勝人一等,而且在小說的結構上更是安排得當,伏筆埋得好;但是在人物細節上的描述上有些遜色,許多配角都千人一面 。

2、誅仙——蕭鼎

《誅仙》是由畢業於福建工程學院的當代作家蕭鼎寫作的長篇武俠(古典仙俠)小說,全書共八冊,被新浪網譽為“後金庸武俠聖經”。書中反覆探究的一個問題是“何為正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是小說的主題思想。

《誅仙》最早連載於幻劍書盟,在台灣由小說頻道出版,在大陸由朝華出版社出版,第7冊開始轉由花山文藝出版社出版。2007年4月,小說被改編為同名網遊;2024年9月,出版《誅仙》修訂版,書後增加了附錄和排行榜。

3、佛本是道——夢入神機

《佛本是道》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奇幻小說,作者是夢入神機。

天道無常,天道無情,包容萬物,游離其外。無善無惡,無是無非,無恩無怨,無喜無悲。仙道是道,魔道是道,妖道是道,佛本是道。高臥九重雲,蒲團了道真。天地玄黃外,吾當掌教尊。盤古生太極,兩儀四象循。一道傳三友,二教闡截分。

4、我欲封天——耳根

《我欲封天》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古典仙俠小說,作者耳根。主要講述了書生孟浩,步入修真界,一步步追尋人生大願的封天之路的故事。 作為古典小說之中的代表之作,《我欲封天》更是創下了驚人的成績,奠定了耳根在網路小說行業中的白金作家地位。

5、仙逆 ——耳根

《仙逆》是連載在起點中文網的一本已完結的玄幻修真小說,作者是耳根。 小說講述的是一個資質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6、斗羅大陸——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 》是起點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一部經典玄幻小說,在起點中文網連載以來獲得驚人的6000萬點擊量,多次登上月票榜榜首,人氣、口碑雙豐收,堪稱唐家三少最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小說之一。

7、莽荒紀——我吃西紅柿

《莽荒紀》為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番茄)創作的古典仙俠小說,同時也是作者完結《吞噬星空》後休整了近五個月精心準備的第七部小說。

8、星辰變——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是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的奇幻修真小說,作者是我吃西紅柿。小說以一個龐大的修真世界為背景,講述了身為王爺三世子的主角秦羽得到一塊流星淚後的故事。

9、遮天——辰東

《遮天》是網路作者辰東所撰的一部仙俠小說,首發起點中文網。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世界。

10、凡人修仙傳——忘語

《凡人修仙傳》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修真小說,作者是忘語。小說講述了一個普通的山村窮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個江湖小門派,雖然資質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計最後修煉成仙的故事。

【女性向】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2、三千鴉殺——十四郎

3、花千骨——Fresh果果

4、落花時節又逢君——蜀客

5、扶搖皇后——天下歸元

6、仙女豇豆紅——影照

7、龍鳳呈祥——藍艾草

8、三生三世枕上書——唐七公子

9、重紫——蜀客

10、黛色霜青——兩相繾綣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小說,“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里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2、三千鴉殺——十四郎

《三千鴉殺》是2024年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該書作者是十四郎。該書講述了公主帝姬的愛情故事。這十生十世的夙願,牽絆,情緣,歷盡劫波,是換來他和她今生今世的永不分離,還是忘川邊上奈何橋前的相見無期?

3、花千骨——Fresh果果

《花千骨》 是2008年12月31日獨家首發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小說,作者是Fresh果果。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

4、落花時節又逢君——蜀客

《落花時節又逢君》作者是蜀客。蜀客,重慶人,興趣廣泛,自小喜歡看書寫作,尤愛武俠小說,2007年開始寫穿越言情系列,正嘗試武俠懸疑言情等多元素綜合體結構的小說創作。

千年前,她只是個茶花小妖,他卻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會,她當眾向他示愛,引得無數嘲笑聲。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後。”他笑了:“那就修仙吧。”從此,她潛心修行。五百年後瑤池會,她再次問:“什麼時候我才能當你的神後?”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載入仙籍再說。”

5、扶搖皇后——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是2024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天下歸元。主要講述了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陸,成為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最後扶搖直上的故事。

6、仙女豇豆紅——影照

《仙女豇豆紅》女主角,有才華,小清新,自詡為文藝女青仙的豇豆紅,由於擁有異於常人的審美觀,悲摧地生活在坑爹的環境裡。她固執地暗戀著自以為是帥哥的絕世醜男,同時又被自真正的帥哥青眼相加默默關懷,成長過程中充滿了爆笑甜蜜,還有一點微微地發酸。直到某天她春心萌動打算公開自己驚世駭俗的“戀情”,卻不期然發現,自己身上原來還帶著一個撲索迷離大謎團。

7、龍鳳呈祥——藍艾草

《龍鳳呈祥》是藍艾草的一部網路小說,連載於晉江文學城網站。主要講述鳳族的公主與龍族的王子之間的愛恨情仇。

8、三生三世枕上書——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枕上書》是2024年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的愛情小說,作者是唐七公子。該小說講述了青丘帝姬鳳九和帝君東華的情傷痴纏。

9、重紫——蜀客

《重紫》是2024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蜀客。主要講述了洛音凡與重紫兩人之間師徒相戀的故事。

10、黛色霜青——兩相繾綣

《黛色霜青》是兩相繾綣是作者則爾所寫小說。故事講述的是他壞笑連連:一日為徒,世世為夫。百年鎖妖塔,她心如死灰:可以放手,絕不遺忘。究竟是十世糾葛,來生一諾,又或者兩兩相忘,一夢南柯?貪嗔喜惡怒,悲歡哀怨妒,情,是這世間最難參悟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