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洛克菲勒 中國

參考均價:1000-5000 元

適用場合:戶外

洛克菲勒主要以生產鋁合金、碳纖維等中高檔腳踏車為主,多銷往歐美等已開發國家,具有雄厚的實力及多年的腳踏車研發經驗。產品特點:品位、時尚、優質。洛克菲勒品牌戰略部根據中國的國情制定了一系列DIY銷售策略,並由國內一些廠家代加工生產,洛克菲勒品牌在國內迅速發展已經成為知名DIY品牌。

4、永久 上海市

參考均價:100-500 元

適用場合:通用

永久這是一個老牌子了,估計很多中國人都知道。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腳踏車品牌。在20世紀七八十年代,腳踏車是高檔代步工具。曾以生產全國聞名的“永久牌”腳踏車而譽滿全球。而且價格比較容易接受,不賣情懷也可以看到價格的面子上購買的。

5、歐拜克 天津市

參考均價:500-1000 元

適用場合:戶外、運動

歐拜克是天津金聖源腳踏車有限公司所屬品牌。其公司名下製作出售很多不同種類的腳踏車,山地腳踏車。死飛腳踏車、公路腳踏車等等都有所涉及。天津金聖源腳踏車有限公司的品牌與誠信方面還是很被業界認可的,價格方面比較中高端一點。

6、飛鴿 天津市

參考均價:1000-5000 元

適用場合:通用

天津飛鴿腳踏車有限公司(現:天津飛鴿車業製造有限公司)是1999年按照現代企業制度,以“飛鴿”名牌為依託組建的股份制企業,是“飛鴿”牌腳踏車的唯一生產企業。2005年通過增資擴股吸納了自然人資金,公司改制為混合所有制企業。公司現註冊資本金為2000萬元,現有員工1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