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的時候就需要地暖來保持室內溫度平衡。市面上的地暖品牌很多,對需求者的購買產生了影響。那么該選擇怎樣的地暖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奉獻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名,幫助你更好的選擇。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名偉星、喬治、金牛、丹佛斯、宏岳、優暖家、康輝、日豐、偉星、聯塑。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1 偉星

浙江偉星水地暖。偉星地暖是一個品牌,隸屬於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偉星PB地暖管專為地板輻射採暖研發,質地柔軟耐彎曲,偉星地熱管和地暖管是新一代品質更卓越的國內十大地暖品牌。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2 喬治

喬治品牌是瑞士知名品牌,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水地暖品牌,該品牌最大程度上滿足了用戶舒適性的需求。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3 金牛

地暖十大品牌中的金牛品牌,該品牌隸屬於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國內十大地暖品牌之一,先進的設備使得金牛迅速占領國內市場,並且成為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隨著公司的發展,金牛的產品更加多元化。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4 丹佛斯

丹佛斯電地暖系統是以電力為能源,用發熱電纜為發熱體,將100%的電能轉換為熱能,通過採暖房間的地面(或牆面,頂面)以低溫熱輻射的形式,把熱量送入房間。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5 宏岳

宏岳地暖國產知名品牌,隸屬於宏岳塑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宏岳塑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營UPVC塑膠管道、PVC塑膠管、PPR冷熱水管道、PE-xa、PE-RT、PE、PB、電工阻燃穿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