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現在已經進入千家萬戶,汽車香水已經是公認的愛車人士放在車上的一種裝飾。世界上汽車香水有哪些品牌?小編整理了世界汽車香水品牌,為大家甄選出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歡迎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汽車香水。
世界主要汽車香水品牌:阿瑪尼,寶成,以諾,寶成,火鶴,覓香,埃迪,卡努貝,阿瑪尼,莫奈印象,迪薩等等
汽車香水品牌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1 帝卡洛
帝卡洛Dicoro,法國專業香薰品牌,由帝卡洛•馬里奧(dicoro mario) 在1908 年創辦於有著“法國生活藝術象徵”之稱的波爾多市。典型的家族型香薰企業,百年來,幾代人憑著先進的精油萃取技術和獨有的天然香料配方,不斷完善,不斷進取。Dicoro精油香薰風靡法國,深受法蘭西貴族喜愛和追捧。1999年帝卡洛正式進軍汽車香熏領域.自進入汽車香熏領域之初,帝卡洛就始終不懈地以締造車居藝術生活為傳統,以其對格調生活的把握,詮釋著世界車用香熏發展的趨勢和潮流。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2卡努貝
卡努貝從事原創藝術開發始於2007年,一路走來,卡努貝始終堅持產品原創設計開發理念,融入深厚的中國傳統文化元素,開發出了一系列美輪美奐的藝術精品,其中卡努貝汽車香水獲得了消費者廣泛的讚譽。卡努貝致力於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線也在不斷延伸擴展,除汽車香水產品外,還在開發商務禮品,漆線雕,交趾陶,乾花藝術品,家居裝飾品等文化創意產品,正在形成豐富多樣的卡努貝精品系列。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3 阿瑪尼
阿瑪尼香薰精品自出道以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之的喜愛。一直以來,阿瑪尼一起獨特的香水座造型設計和純天然的香水精油產品而贏得了廣大商家的好評,也收到很多商家的推崇成為主打產品。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起銷量仍然保持著一定的優勢。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4 莫奈印象
“莫奈印象”系列精品汽車香水是由法國進口純天然植物精油,採用國際先進技術,為中國人量身定做的國際品牌。 它可以清除車內異味、殺菌保潔、清馨可人,使人頭腦清醒、保持鎮定,減少事故的發生率,其香水座優美精緻,是一種流動的藝術品,能活躍車內氣氛,提高駕駛樂趣。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5 火鶴
火鶴,台灣火鶴汽車香水,高檔汽車香水的專業生產商,一直以來都是以走高端路線為主的香水品牌,在走進汽車香薰市場之後以絕對的又是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6 埃迪
埃迪汽車香薰,融入法國文化的中國風味汽車香薰。一直以來埃迪都崇尚自然清新,追求反醭歸真,它承載著法國的歷史文化精髓和宗教文化的特點。她浸透著自由與愛情,散發著人性的善良與博愛;她偉大而獨立,古老而恆久,奢華而尊貴,理性而浪漫。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7 迪薩
馬斯卡尼(mascagni)出生在位於義大利艾莎河左岸的哥利維迪薩小鎮。1981年畢業於義大利米蘭卡羅世紀服裝學院,1982年攜同好友格巴納在義大利米蘭開設高級訂製時裝設計工作室,其獨具特質的設計風格洋溢著嚴謹、飄逸、奢華和性感,迅速風靡義大利,被VOGUE的掌舵人Newhouse稱為“天空中的一輪明月”。
1983年馬斯卡尼接管了其家族擁有100年歷史的義大利迪薩水晶製造公司,同年與IFF國際香水公司聯合開發出迪薩夢幻水晶香水,這種香水後來作為榮耀和尊貴的標誌,置放在新推出豪華勞斯萊斯幻影房車上。
1985年迪薩推出了具有美國爵士風格的“摩登時代” ,香水由位於世界香水城格拉斯的佛拉格那德公司的老闆喬治.福克斯(George Fuchs)特 別調配,其時髦的造型和自然清新的味道,迷倒了歐洲大陸代表現代時尚的年輕一代。1986年同名的系列香水獲得了戴爾.布羅法洛學院獎(del profumo)的“年度最佳香水獎”。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8 巴洛克
巴洛克汽車香水,均為法國調香大師的經典傑作。採用香水香味的頭調,中調,尾調,展現出香水的美。頭調:絕對的清新氣息,讓亮麗的葡萄柚,快樂的香檸檬和甜美的橙子成為主角。中調:細膩又亮麗,花和美味的果隨著音符而跳動,小蒼蘭,鈴蘭,何花,鳳梨,西瓜和石榴汁的混合。尾調:低調演繹性感,延續著檀香和白麝香留下的細膩感觸。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9 香百年
香港香百年國際香薰用品有限公司在香港註冊成立。此後,公司一直致力於高品質汽車香水研發、銷售,為日本、美國等汽車用品公司提供OEM、ODM服務。到2006年,公司開始進入大陸汽車後市場,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優質的產品受到中國消費者的青睞,成為業界的一支生力軍。 作為具有國際視野的香薰專家,香百年一直站在設計、研發的前沿,執著於將源於法國優質的香水帶來中國,回應中國消費者對健康和高品質汽車香水的需求。
世界十大汽車香水品牌NO.10 以諾
香港以諾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產業集團,是一家高科技創新企業。公司以汽車香水品牌優勢、品質優勢為汽車裝飾品市場定位。堅持專業創新、做精做強、綠色環保為發展目標。
經過12年的努力,公司躋身於汽車裝飾品行業品牌30強。現有“以諾”、“迦樂”、“香福來”、“夢爾花香”等著名品牌。汽車香水,汽車香水座,汽車裝飾品等產品遍及全國各地,遠銷國際汽車香水品牌市場。
作為一家引領高端時尚的優質汽車裝飾品批發企業,公司擁有先進的汽車裝飾品生產技術和創新的理念,擁有優秀的員工和規範的管理,並於激烈的汽車裝飾品批發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在集團化發展的道路上,公司履行“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的經營宗旨,不斷鑄造高品質,不斷完善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環保、綠色的時尚產品,為追求品質生活的人士締造時尚、尊貴、優雅、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