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咱們追求時尚戴墨鏡已經成了一種潮流,由此產生了眾多眼鏡的品牌,每一個國家的審美觀不同,所生產出的眼鏡品牌不同。除了中國生產的眼鏡,質量可以得到保證,日本的眼鏡也是比較有明氣的,在這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日本的十大眼鏡品牌。

日本十大眼鏡品牌

1、伊保羅·亞曼尼

2、瑟洛佛·費洛加蒙

3、波士

4、蘭詩

5、MCM

6、夏蒙

7、MEGANE ICHIBA

8、邁道

9、佐芙

10、睛姿

1、伊保羅·亞曼尼

伊保羅·亞曼尼是一款比較高端的眼鏡,來自於日本暢銷在各個國家,此品牌的眼鏡主要生產的是太陽鏡,因為太陽鏡在各個年齡段都比較流行,而且也成了生活當中人們不可缺少的裝飾品。這種品牌已經成了流行的元素,因此特別受年輕人的追捧。

2、瑟洛佛·費洛加蒙

瑟洛佛·費洛加蒙眼鏡也是高端眼鏡之一,在各個國家都比較暢銷,畫面形狀特別潮流,也是這款眼鏡的設計重點。充分的體現出這款眼鏡的價值觀,尤其是各個細節的創意都特別符合年輕愛美的女性,因此成為眾多年輕人追捧的對象。

3、波士

波士眼鏡主要針對於男性,鈦合金的材質,以及簡潔的粗線條堪稱上乘質量。可以符合各種男性的眼光,充分的體現出一個強者的風範,戴上此款眼鏡,可以襯托出男士的威嚴以及個人的魅力,這款眼鏡不單單是一種裝飾品,佩戴起來相當輕鬆舒適。

4、蘭詩

蘭詩品牌的眼鏡也是日本有名氣眼鏡的10大之1,這種眼鏡琳琅滿目,什麼樣的風格都有,不管是皮帶還是眼鏡的錶盤,都堪稱經典。每一款眼鏡的風格不同所需的材料也不同,不過戴上這款眼鏡都可以顯示出雍容華貴的一面,尤其是女性戴上此款眼鏡,更能彰顯出尊貴的身份。

5、MCM

此款眼鏡在日本也是比較有名氣的品牌,設計感十足,不管是哪一個版本都是簡約款,一直走在流行時尚的前沿。

6、夏蒙

日本夏蒙在全球上都屬於頂尖產品,如今已經有60多年歷史,在這么多年當中此款眼鏡品牌俘虜了大批的冬粉。不過此款眼鏡價格比較昂貴,適合追求高端品質的消費人群。

7、MEGANE ICHIBA

此款眼鏡品牌雖然在各個國家比較少見,但是在日本屬於百年老品牌有著100多年的歷史,有著傳統的製造工藝,符合那些追求美感到各個人士,戴上此款眼鏡不失穩重。

8、邁道

邁道眼鏡在日本屬於潮流眼鏡品牌,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以及驗光團隊,款式新穎,屬於百搭款,不管是都市的白領還是學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重量很輕,佩戴起來比較舒適。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眼鏡品牌。

9、佐芙

佐芙在日本屬於一款有名氣的眼鏡,日本國內享有盛名,這款眼鏡的鏡框比較有特色,屬於一種潮流眼鏡,受到年輕人的追捧。

10、睛姿

晴姿眼鏡是日本十大品牌之一,和其他品牌相比較起來,他是一個年紀比較小的品牌,雖然該品牌是近幾年來才興起的,但是在國內特別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