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日系底妝比較貼合亞洲人皮膚,在日本也是有很多知名的彩妝品牌,在國內外都是比較受歡迎的,相對而言,日本的粉底液還是蠻適合大部分朋友的,那你知道日本口碑最好的粉底液有哪些嗎?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日本口碑最好的粉底液10強吧。

日本口碑最好的粉底液10強

1.Covermark中草藥粉霜

2.AQ MELIORIT粉底霜

3.CPB肌膚之鑰亮潤粉底

4.植村秀3D光感粉底液

5.Kanebo 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

6.RMK水凝柔光粉底霜

7.SUQQU記憶塑型粉霜

8.marcheur養膚粉底液

9.three素肌粉霜

10.資生堂至美粉底

1. Covermark中草藥粉霜

推薦指數:✰✰✰✰

Covermark中草藥粉霜質地非常輕薄,上臉也是比較自然的,持久性還算可以,遮瑕能力中等,沒有厚重感,不會拔乾。

2. AQ MELIORIT粉底霜

推薦指數:✰✰✰✰✰

AQ MELIORIT粉底霜主打滋潤保濕,所以在保濕這方面是值得肯定的,流動性強,上臉好推開,不會有浮粉現象,還是比較修飾膚色的。

3. CPB肌膚之鑰亮潤粉底

推薦指數:✰✰✰✰✰

CPB的這款粉霜分亮潤和光潤兩種,分別適合乾皮和油皮,上臉滋潤不會拔乾,持妝久,刺激性特別小,很溫和,遮瑕度又高,延展性也非常好。

4. 植村秀3D光感粉底液

推薦指數:✰✰✰✰✰

植村秀3D光感粉底液上妝比較服帖,不浮粉不卡粉,更重要的是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整體來說是真的不錯的一款粉底液。

5. Kanebo 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

推薦指數:✰✰✰

Kanebo 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是比較適合學生黨的一款粉底,物美價廉,適合混合皮膚或者油皮,主打自然裸肌的效果,很好推開,上妝也很自然。

6. RMK水凝柔光粉底霜

推薦指數:✰✰✰✰

這款粉底的質感更偏向啫喱狀,所以塗抹起來十分順滑,自然好推開,裡面還添加了透明質酸、蜂皇漿精華等天然成分,非常水潤,讓肌膚看起來很通透。

7.SUQQU記憶塑型粉霜

推薦指數:✰✰✰✰

SUQQU是乾皮口碑最好的粉底液大牌排行榜之一,這款主打持久度和養膚的一款粉底,質地輕薄,透氣性很不錯,不堵塞毛孔,持久度也很贊,用量無敵省,不愧是大牌彩妝。

8.marcheur養膚粉底液

推薦指數:✰✰✰✰

marcheur養膚粉底液號稱養膚的平價的CPB,上臉呈奶油肌妝感,冬天用真的很舒服,非常保濕,遮瑕度也夠,出點油會更漂亮,自然有光澤。

9.three素肌粉霜

推薦指數:✰✰✰✰

這款粉霜的質地非常輕薄,不會悶痘,遮瑕效果挺好,持久度自然度也中等,價格也是大眾可以接受的,算得上一款良心底妝了。

10.資生堂至美粉底

推薦指數:✰✰✰✰

資生堂至美粉底的保濕效果特別好,同時能減少肌膚粘膩、出油,維持肌膚良好的水油平衡效果,遮瑕效果中等偏上,整體上是比較不錯的粉底。